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2009通航大会蒲城开幕 瑞典美女空中走猫步(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0-18 06: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视频记者 惠静 摄

  昨日上午,来自海外的近30家通用航空企业和中国上百家企业在蒲城内府机场参展,20架国内外飞机进行了空中特技飞行表演。瑞典“猫步”号携两名“猫女郎”表演机翼行走,让观众大饱眼福本报记者宁峰摄
瑞典飞行队表演特技飞行本报记者王警摄
价值约5万元的旋翼飞行器本报记者宁峰摄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张小刚)蓝天,白云,一架架飞机飞过,或轻盈优雅如翩跹女子,或惊险刚猛如矫健男儿,为陕西观众展示出飞机飞行的无限魅力。

  昨日,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蒲城内府机场开幕,这是陕西首次举办国际性通用航空会展,吸引了众多航空爱好者,内府机场早早就人头攒动,万余观众在家门口观看“飞机秀”。

  上午10时,大会开幕。开幕式由副省长吴登昌主持,省长袁纯清、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等出席。李家祥代表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大会上致辞,他说,通用航空已是一个国家民用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国的通用航空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通用’,‘通用’,就是大家都用。”李家祥表示,国家已把通用航空的发展列入重要的战略位置,民航局也将制定相关发展政策,在资金、税收等方面给予通用航空支持。

  袁纯清代表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大会举办表示祝贺。他说,陕西是航空大省,通用航空产业在陕西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他表示,省政府一直将航空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龙头产业,并给予高度重视和重点扶持,而此次大会的举办,将促进我国通用航空产业与国际通用航空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我省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带来新的契机。

  据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是中国首次设立的国家级通用航空专业特色会展,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共包括四项活动,分别为飞行表演与飞机静态展、通用航空高峰论坛、航空设备与器材展、航空项目签约。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家海外通用航空企业和国内约100多家企业参加展会。

  开幕式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还为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地蒲城通用航空产业园颁发了中国民用航空局通用航空产业试点园区的牌子,这也是我国首个通用航空产业试点园区。

  特技飞行表演引得观众阵阵惊呼

  七旬飞行员空中急停车

  昨日开幕的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上,20架国内外飞机进行了空中特技飞行表演,航空爱好者直呼过瘾。

  空中芭蕾

  小鹰500轻盈转身

  上午10时30分,渭南蒲城上空有少量积云,微风和煦。在蒲城内府机场,惊险、刺激的“空中芭蕾”特技表演开始。

  飞行员孔祥驾驶石家庄飞机工业公司的小鹰500飞机,在跑道上滑行400多米,机头一扬,飞机轰鸣着腾空而起。飞机在空中忽而盘旋翻滚,呼啸而来,继而旋转升腾,轻盈而去,展示了特技飞行令人惊心动魄的独特魅力。

  据悉,2003年小鹰500飞机在石家庄首飞成功,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相关新闻:

  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陕西开幕(组图)

  2009通航大会:首架参演飞机抵蒲城 将有飞行预演

 [1] [2] 下一页
编辑:梁铮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200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陕西开幕(组图) 10-17 13:12
2009通航大会:首架参演飞机抵蒲城 将有飞行预演 10-13 07:10
29日起榆林可通航成都 每天17:30从榆林机场起飞 09-29 18:55
29日起榆林可通航成都 每天17:30从榆林机场起飞 09-29 18:55
图片新闻
繁华背后的“城中村”
繁华背后的“城中村”
泰国小姐20强出炉
泰国小姐20强出炉
《看客》:谁们最幸福
《看客》:谁们最幸福
广东特警用新捕
广东特警用新捕"狼"神器
日本准航母
日本准航母"出云号"下水
北京繁华背后的
北京繁华背后的"城中村"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④ 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不限于文章、图片的著作权人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