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酿命案后还在作案现场转悠 嫌疑人被警方逮个正着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0-03-27 08:5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安晚报讯 (记者杨小明 实习生樊如水) 24岁小伙看到有人在拆迁工地上拣旧砖,就向拣砖的人收钱,每次收费300元到400元不等,如果不交钱,就不让人拣。昨天,这个小伙与拣砖的一名中年男子发生争执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向中年男子连捅两刀,致其死亡。

  昨天下午1时50分许,公安新城分局太华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一个匿名报警电话,报案人在电话里称,太华路灯城拆迁工地发生打架事件,有一个中年男子被人用刀捅了,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时,被捅伤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民警一面送受害人去附近的唐城医院进行抢救,一面迅速在现场走访,寻找目击者和嫌疑人。根据现场调查情况,下午2时15分,民警很快在拆迁工地内将犯罪嫌疑人陈辉抓获。当民警将其抓获时,陈辉还在工地内转悠。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陈辉今年24岁,是渭南市人,一年前来到西安。受害人黄某今年42岁,是商洛市山阳县人,和妻子二人靠在拆迁工地拣旧砖头为生。昨天中午,黄某和妻子一起来到太华路灯城,在拆迁工地里边拣砖头。这时,嫌疑人陈辉走了过来,想向他收钱,黄某表示不愿交钱,双方因此发生争执,陈辉便拔出随身携带的一把10厘米长的单刃折叠刀向黄某捅去,第一刀捅在黄某的胸口,第二刀捅在黄某的腿上,致使黄某死亡。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调查中了解到,陈辉经常来这个工地,在这里向拣砖的人收钱,每次收费300到400元不等,如果不交钱,就不让人拣。“据陈辉自己说是替拆迁工地的老板收钱,但我们向这位老板调查时,老板却说没有这回事。”办案民警说。

  目前,陈辉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新城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管彬礼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图片新闻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纽约笨贼钻通风口行窃被卡住 差点掉进油锅(图)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美女肚兜秀惹人眼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大S公开与汪小菲婚照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世界上那些最给力床铺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陈光标暴力行善引争议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多国攻击利比亚装备盘点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