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专题资料库
浐灞生态区重点招商项目 打造现代服务业新高地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日报  2010-04-08 18:0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它们是浐灞生态区蕴藏于市的巨大商机,它们是浐灞生态区是支撑新区发展的擎天支柱。在浐灞生态区建设第三代新城的历程中,它们就是见证浐灞生态区现代服务业新高地的一个个发展节点。有了它们,浐灞生态区的建设将会变得多姿多彩,活力非凡。

  西安浐灞总部经济区

  西安浐灞总部经济区位于浐灞生态区浐河与灞河交汇处西岸,处于浐灞生态区核心地段,与已落成运营的超五星级凯宾斯基饭店隔河相望。项目占地面积151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由总部商务、总部科研、文化创意、服务外包及生态酒店等五大板块组成。

  市场预测:将来总部办公类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8~10%/年;研发类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12~15%/年;综合商业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18~20%/年。

  西安浐灞综合商贸中心

  浐灞综合商贸中心项目位于浐灞总部经济区南段,与经济区内湖毗邻,景观水系自南向北纵贯其中。项目占地面积120余亩,规划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由零售商业中心、风情商业街区、餐饮娱乐区、环湖商业区和社区配套商业区等五大板块组成。

  市场预测:综合零售商业中心的投资收益率约为15%/年;文化娱乐业投资收益率约为20%/年;商业街区零售商业及投资收益率约为25%/年;餐饮业投资收益率约为30%/年。

  西安浐灞科研研发基地

  浐灞科研研发基地项目位于浐灞总部经济区内南段,占地面积165余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项目依托总部经济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产业链和综合配套服务,形成由研究、开发、孵化到产业化的服务体系,吸引包括软件开发、邮电通信、网络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设计、建筑科技、生物技术等领域的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知识密集型科研企业入区。

  市场预测:科研研发类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12~15%/年。

  西安金融商务区金融核心区

  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核心位置浐灞三角洲南部,城市干道东三环以东,灞河景观带以西,与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址隔河相望,占地约3000亩。生态绿化环境优美,拥有近3公里亲水岸线,实为中国西部罕见的大型滨水生态化国际金融商务中心。

  市场预测:预测泛金融类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12%/年;综合商业项目投资收益率约为18~20%/年。

  浐灞生态区低碳经济产业园区

  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内,灞河与渭河交汇口处,北三环以北,灞河左岸,占地面积约500亩。该项目园区将面向国际市场的高端产业园区的目标,坚持产业集群化、资源集约化、环境和谐化、服务专业化、管理法治化的发展思路,以吸引重大项目、龙头企业为重点,着力引进高端、高附加值、高辐射力、低耗能、低污染、低排放的高新技术产业。

  市场预测:低碳产业正在成为中国最富活力、最具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

  浐灞中亚贸易会展中心

  项目占地面约1000亩,该项目位于灞河东岸,欧亚大道以北,世园大道以西,毗邻东三环、绕城高速,规划中的西安地铁三号线穿越而过,距机场30分钟路程。项目紧邻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会址,与欧亚论坛永久会址隔灞河相望,拥有中西部最具特色的沿河生态景观带,风景优美,交通便利。

  市场预测:项目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市场前景广阔,投资收益率约10%,10-12年可收回成本。

  浐灞花卉交易基地

  西安浐灞花卉产业交易园位于灞河以东,西安世园会址以南,占地面积500亩左右,依托2011年世园会主题园艺展览,开发西安花卉产业国际市场,将建成西北地区最大集鲜花交易、研发、培训、配送、旅游、观光、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花卉基地。

  市场预测:花卉业是一个高增长、高附加值的产业。随着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召开,花卉产业在西安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预计年投资收益率12~15%。

  世园会商业配套项目

  项目内容包括园区的餐饮场地租赁、购物场地租赁和项目承包租赁等招商项目。其中,购物场地面积为2.4万平方米,主要以特许产品销售点专卖店、便利店等购物的零售形式;餐饮场地面积为3.8万平方米,主要以特色餐厅、美食广场、简餐、快餐、咖啡厅、茶舍、甜品店、大型餐厅等形式。

  市场预测:西安世园会预计将实现1200万的观众规模。在开幕期间,游客在园内产生8.28亿元的消费金额,这些将在购物、餐饮、游乐等项目上发生。

编辑:管彬礼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浐灞美丽色彩绘织生态招商 大产业叩开财富之门 04-08 18:01
丁学俊副主任向嘉宾介绍浐灞展区 04-08 17:29
华商网专访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 04-08 17:29
【西安日报】活力浐灞现代服务业的极致演绎 04-08 17:22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