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原创
丁学俊副主任介绍浐霸六大招商优势 人口将达55万
http://news.hsw.cn    来源:   2010-04-10 14:2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浐灞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作重点招商项目推介

  华商网讯 4月10日上午,西安浐灞生态区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丁学俊主持了推介会。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建龙先生,国家林业局计资司副司长王前进先生,资源管理司副司长徐济德先生,场圃总站副主任刘红女士,驻西安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专员候龙先生;陕西省贸促会会刘阿津先生,陕西省贸促会副会赵俊民先生;陕西省林业厅党组成功、纪检组长赵钰莹女士;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海清先生;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宓维新先生、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吕恒军、西安市贸促会副会长鱼安娜,长岛投资(集团)有限够公司主席郦松校、长岛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宣、香港长岛旅游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海松、西安浐灞国际知名品牌主题乐园总策划、美国MGM公司前副总裁、东京迪士尼项目经理乔治,国际知名旅游设计公司、美国EDG集团合伙人李·兰塞等。

  出席会议的西安浐灞生态区领导有管委会主任杨六齐、副主任王公理、纪工委书记邢忠民、副主任、世园集团董事长徐军前,世园集团总经理姚景芳。

  丁学俊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浐霸生态区的重点招商项目。作为西安具有投资潜力的第三代西城,西安浐霸生态区受到越来越的的关注,通过治理,我们形成了若干各组团,浐霸区将达到55万人口,商务、休闲、文化、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城,使浐霸生活环境优美,作为西安市正在崛起的新城,浐灞具有六大优势:

  1、产业聚集优势:重点发展会展等产业;

  2、国际化品牌优势:欧亚论坛永久会址、国际的顶级水上赛事、世园会将在浐霸举行;

  3、空间优势:浐灞是西安微量的第三代新城;

  4、生态环境优势:浐灞生态区连接秦岭,在中国北方城市有较强的唯一性,也是西北首批国家示范果园;

  5、交通优势:有两条城市环线,有六纵十二横的交通网;

  6、服务管理优势:坚持“小政府,大支持”的管理模式,聚集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建立了现代化的投资服务中心,持续优化项目,重点项目和特殊事项邀请市有关机构参加。

  近六年来,浐灞生态区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成了跨浐河的大桥,电力电讯各类管线铺设300多公里,橡胶坝4座,河道一级堤防近50公里,水域湿地保护建成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浐霸招商力度不断加大,金融商务区内规划有建设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

  总部经济区项目位于浐霸生态区西岸,项目占地1115亩,由商贸办公,创业产业等五大板块组成,吸引了包括科技研发、咨询服务、策划广告与出版服务的企业总部,结算服务中心,营销服务中心,

  第二类产业项目是低碳产业项目,占地面积约500亩,低碳展示效益区,以及相关的配套区,将建成西北地区特色的生态产业园区。产业园区二汽项目以4S项目为主导产业,占地约300亩。

  商贸类项目有会战中心项目,位于灞河东岸,占地1000亩,该项目吸引了大型会展企业,商业配套,写字楼为一体的大型会展中心。

  浐霸我花卉交易项目,在西安世园会会址以南,建立了综合性花卉基地。浐霸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有数字影视文化知识产权及终结项目,动漫及软件项目开发等。

 

编辑:叶萍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