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世博会《进沪车辆通行证》陕西可正式申请办理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0-04-15 08:4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本报讯(记者 赵明 赵静)世博会期间,我省市民有开车进出上海的,最好办张《进沪车辆通行证》。从今日起,我省世博会《进沪车辆通行证》申请办理工作正式启动。

  辖区派出所可申请办理

  上海世博会期间,陕西省有进沪需求的单位车辆和私人车辆均可申领《通行证》。我省进沪车辆通行证申请办理时间为,单位及个人申请世博会道口通行证的时间和办理机关接受办理通行证的时间均为4月15日至10月31日。申请办理地点:辖区派出所(辖区派出所未设立审核登记点的,到各县局、分局申请)。

  在省内没有申请到《通行证》的车主,也可以在出上海G60沪昆高速枫泾、G15沈海高速沪浙、G15沈海高速朱桥、沪宜公路葛隆、白石公路赵屯、沪太路洋桥公安检查站,凭车主本人身份证(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暂住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原件申请现场办理《通行证》。

  单位车辆这样申领《通行证》

  单位车辆申领《通行证》的,按照“单位自审、公安机关核发”的原则进行。首先自审,自审单位对车辆的从属关系、年检情况、出入上海市境实际需求,驾驶粘贴《通行证》车辆驾驶员身份信息和现实表现进行自审,提出审核意见。

  其次申请,单位对需申领《通行证》的车辆和驾驶员进行自审后,向单位实际经营地或注册地所在公安派出所提出申领申请,并提供经单位负责人(法人)签名并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由本单位负责人(法人)签署的《责任书》;企业登记证明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政府机关等单位车辆除外);《〈进沪车辆通行证〉车辆审核表(单位)》和《〈进沪车辆通行证〉车辆驾驶员审核表(单位)》;申领车辆和驾驶员信息汇总电子表格。

  申请车辆驾驶员涉及外国人及中国港澳台居民的,按照外国人及中国港澳台居民的私人车辆有关申领规定办理。

  私人车辆这样申领《通行证》

  私人车辆申领《通行证》的,按照“个人申请、公安机关核发”的原则进行。首先申请,私人车辆车主由本人直接到公安派出所提交申请,并提供《进沪车辆通行证》申领表;车主本人签署的《承诺书》;车主本人身份证(居住证、临时居住证或暂住证)、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原件。

  申领《通行证》的车辆需由车主以外的人员(系被委托人)驾驶的,车主还需出具《授权驾驶委托书》,并与被授权驾驶人一同携带本人身份证(居住证)、驾驶证原件至车主实际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领。

  据悉,所需表格可在受理审核的公安派出所领取,也可在各省市公安机关门户网站上自行下载。

编辑:李晨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央视主播柴璐在台湾名气大 名字可当通行证(图) 12-26 11:57
宝马敞篷车挂地震灾区工作通行证(组图) 02-11 09:00
网上追逃人员欲外出旅游 办港澳通行证露出马脚 01-21 05:36
浙江将可为台胞补换发5年有效来往大陆通行证 10-16 20:40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