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中国报道
江苏泰兴砍杀幼儿事件 已有32人受伤(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华网  2010-04-30 08:0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核心提示:29日上午,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据进一步核实,该事件中受伤的人员一共为32名,其中学生29名,教师2名,保安1名。到目前为止无人员死亡,有5名儿童伤势较重,其中危重伤员2名。

视频说明:到目前为止无人员死亡,有5名儿童伤势较重,其中危重伤员2名。
案发现场留下的血迹
家长爬上了围栏,焦急等待最新消息

4月29日,泰兴镇中心幼儿园一名被砍伤的儿童在医院接受救治
  新华网江苏泰州4月29日报道 29日上午,江苏省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据进一步核实,该事件中受伤的人员一共为32名,其中学生29名,教师2名,保安1名。到目前为止无人员死亡,有5名儿童伤势较重,其中危重伤员2名。

  事件发生后,江苏省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成立专门救治小组,全力以赴进行医疗救治。同时成立专门班子,对每一名受害者的家属,做好善后安抚工作。事件发生后,教育、公安等部门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安全防范工作。公安部门已抽调省市刑侦专家,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泰兴市收治伤员的医院迅速启动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接到伤员后,立即进行急救治疗。目前,大多数伤员伤情稳定,仍有5名儿童伤势较重,其中危重病人2名。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叫徐玉元,男,47岁,泰兴市泰兴镇人,已婚,高中文化。

  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已赶到现场,了解案情,看望伤员。

  网友发帖爆料:

  继南平、雷州之后 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学生遭到歹徒砍杀

  时评:谨防屠戮学生报复社会成为一种传染

  类似事件:广东湛江一男子持刀闯入校园砍伤19名师生

  28日发生在广东湛江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的持刀伤人案,犯罪嫌疑人被该校老师制止后被公安人员制服。据初步调查,33岁的犯罪嫌疑人陈康炳系雷州市白沙镇洪富小学公办教师,2006年2月办理病休至今。该男子持刀砍伤15名学生及1名为保护学生而与其搏斗的教师……【详细

  福建南平男子校门口砍杀小学生致8死5伤(组图)

  福建省南平市“3.23”恶性杀人案凶犯郑民生今日被执行死刑。3月23日上午6时许,郑民生在福建南平实验小学杀死8名小学生……

 [1] [2] 下一页
编辑:梁铮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持刀行凶案 5名儿童伤势较重 04-29 17:33
官方否认江苏泰兴砍杀事件幼儿园为贵族幼儿园 04-29 14:46
视频:江苏泰兴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04-29 14:26
江苏泰兴幼儿园伤人者身份已确认 犯罪动机未明 04-29 13:17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