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中国报道
法媒称中国人大副委员长在巴黎遭到抢劫(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环球网  2010-05-13 14:0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资料图: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

  环球网5月13日消息 据法国媒体当地时间11日报道,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当地时间周一(10日)晚间,在与安保人员一起乘车从法国巴黎市前往位于巴黎北郊戴高乐机场途中,遭遇歹徒抢劫。巴黎司法警察现已就此立案调查。

  法新社11日报道称,当时,两名骑摩托车的不明身份者砸碎了乌云其木格所乘车辆的后车窗玻璃,抢走了她的手提包。报道说,乌云其木格是于当地时间周一下午18点30份左右在法国遭遇抢劫的。事发时,乌云其木格乘坐汽车由巴黎前往戴高乐机场的“一号高速公路”上。两名骑摩托的不明身份男子骑摩托开到同汽车平行位置时砸碎了车窗,抢走了乌云其木格的手包后立刻逃离现场。所幸抢劫事件未造成人员受伤。

  法国“一号高速公路”经常发生类似抢劫事件。今年2月,乌克兰首都基辅市市长的女儿也在这一地段,被抢走了手提包。

  乌云其木格简历

  乌云其木格,女,蒙古族,1942年12月生,辽宁北票人,196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4年8月参加工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校师资班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

  现任中共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

  1958—1960年 内蒙古科学技术专科学校学习

  1960—1964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校师资班政治经济学专业学习

  1964—1968年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党校教员

  1968—1979年 《包头日报》社编辑、编辑组副组长、编辑室副主任

  1979—1980年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经委办公室干事

  1980—1983年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干事、副主任(副处级)

  1983—1984年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1984—1988年 内蒙古自治区妇联主任、党组书记

  1988—1989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

  1989—1994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994—2000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

  2000—2001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代主席

  2001—2003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

  2003—2008年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

  2008—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

  中共第十四届、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本文来源:环球网 )

编辑:李斌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