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网媒联动
甘肃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开通
http://news.hsw.cn    来源: 每日甘肃网  2010-05-21 11:1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5月20日上午,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开通仪式在兰举行。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白继忠,甘肃日报社社长李宝堂出席仪式并共同开启网站。本网记者 宋犇 摄  

 

  5月20日,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开通仪式在兰举行。图为开通仪式现场。本网记者 宋犇 摄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题写贺词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记者 王守超)经过近半年筹备、一个月的试运行,“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于今天上午正式开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对网站的开通表示祝贺并题写贺词: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白继忠,甘肃日报社社长李宝堂出席仪式并共同开启网站。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由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全省高校参与共建的、一个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积极网络舆论,展示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为大学生提供全面信息资讯服务的公益性、综合性网站。网站开设工作动态、理论前沿、学术报告、经验交流、校园文化、媒体聚焦、党团建设、专题报道等10余个栏目,基本涵盖了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所有内容,试运行至今已编发信息近1000条。

  互联网的发展和高校信息化进程的加快,网络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学习知识、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表达思想、交流感情的重要平台。如何在网络时代有效地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用健康、正确的思想文化占领网络阵地,成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而又紧迫的课题。

  专题网站的开通是我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尝试,为展示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的风采、交流思想政治工作上的成功经验,让社会更多的了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动态,正确引导大学生健康的成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借助每日甘肃网这一甘肃省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的影响力,使思想政治教育与大众传媒有机结合和互补,从而拓宽学生的信息来源,有效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辐射力、吸引力、感染力。

  另据了解,目前全国有多个省市教育部门的思政工作都已通过当地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进行网络宣传,“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的开通填补了我省在这一方面的空白。

  网站启动仪式由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永新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还有甘肃日报社副社长孙加震,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每日甘肃网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等。  

 

  5月20日,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网站开通仪式在兰举行。图为开通仪式现场。本网记者 宋犇 摄

编辑:叶萍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