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安康一车坠河生还者被疑“假冒” 同车者称没见过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0-06-13 06: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6月9日,安康载8人面包车坠河后,当地政府称致1人死亡2人失踪,之后有人站出来说是失踪者中幸运的“生还者”,但同车的乘客却说没见过“生还者”。就此,记者再次展开调查。

  寇玉兵:“我的确是那名失踪者”

  6月11日,记者见到“复活者”寇玉兵时,他刚刚打完零工。他向记者回忆起事故发生的前后。

  “我当时就坐在最后一排的中间,两边分别坐了两个男的,车掉进河里后,我就在车里乱抓……”寇玉兵说,当日早上6点20分左右,自己在新华建材市场上车。坐车时车上共有6人,在电站口又上了一个老头,后又在刘家砭上了一个女孩。车开到便桥附近的土坡时,上了一个或者两个女孩。

  寇玉兵说,车走到桥中间时掉进了水里,司机和副驾驶室的一名男子先逃了出去,后来车就被淹没了,自己也不清楚从哪里爬出来的,手在水里不停地抓,觉得有人拉手就出了水面。

  寇玉兵说:“我出水后,借了别人的手机给外甥打了电话,说掉进水里了赶紧来接我。”寇玉兵讲,自己获救后,侄子也骑摩托车赶到了现场,随即把他带到刘家湾一刘姓村民家干活。身上的衣服还是刘家的媳妇给帮忙洗的,在刘家睡了一会后,就继续干活。

  直到下午6点多,吃过饭后,听说还有失踪者,就赶紧报警。

  记者核实:记者找到了刘家湾村(现张滩镇汪村)盖房子的刘家。刘妻说,寇玉兵早上来了后,身上的衣服全部湿透了,就让脱下来给洗一下。刘妻还说,寇还给干活的人讲,自己坐车掉进了水中,然后逃生了。

  房主刘荣张说,寇玉兵休息后,就开始上楼上继续干活,干了整整一天,直到听说有个失踪者,就赶紧到现场去看了,之后再也没来。

  同车者:“我们对此人没有印象!”

  随后,记者找到了张滩中学教师王国文,王国文是车祸中唯一受重伤的乘客,他腰椎盘受挤压住院治疗。

  王国文回忆说,他上车时车上共7人,中排坐了个女娃,后在枣园子又上了个女娃,后又在事故的陡坡处上了个小女孩。三个女孩出事前都坐在中间一排,后面一排坐了三个人,其中有两个年轻小伙。

  对于“复活者”寇玉兵,王国文想了想说,当时身旁坐的(指的寇玉兵)想不起来长啥样,记者拿出照片比对,王说记不起来长啥样了。

  生还者张滩镇中学高一学生陈娟也告诉记者,她是第一个坐上车的人,一直就坐在司机后面的位置,直到出事也没移动过座位,上下车的人员记的较清楚。记者拿出寇玉兵的照片让陈娟辨认,陈娟仔细查看后说,从车里出来的人她都记得,对照片中的人没有一点印象。

  记者核实:在连续两天的采访中,生还者王国文、陈娟、王世安所说的过程均一致,特别是绕行二桥,以及车上的座次,上下车人员的情况以及被救的细节均无差异。

  交警队:寇玉兵就是那名失踪者

  记者再次来到了汉滨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该负责人说,事故发生当晚寇玉兵说是生还的乘客,调查人员对寇做了详细的询问,晚上一直加班到12点多才结束。“寇玉兵的确是一名失踪者,且对车内人员的乘坐方位和细节说得非常清楚!”对于有人提出寇玉兵是冒名顶替,该中队负责人称,对涉及案件的所有人员都进行了核实,都能相互印证,因此完全能确定寇玉兵是车上乘坐的人员。

  一起车祸发生后,为什么会产生截然不同的说法?到底是谁在撒谎?撒谎的目的又是什么?本报将对此作进一步追踪报道。记者 冀晖

编辑:李斌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安康面包车坠河1死2失踪续 一名失踪者已被找到 06-11 06:41
安康黄洋河水漫桥面连发惨剧 面包车坠河1死2失踪 06-10 05:50
郑州一辆中巴车与轿车相撞坠河 约20人遇难 02-28 20:10
郑州一辆载二三十人客车坠河 警方正抢救(图) 02-28 19:53
重庆涪陵一海事执法车坠河 一男一女身亡(组图) 02-03 17:21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