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原创
网友爆超牛搬家 吊运家具入户不怕贼惦记(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06-21 12:5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楼宇的设计不合理,大型家具家电需吊运入户

  华商网讯(记者 杨毅)城市的高楼是越盖越多,越盖越高,可是楼宇的设计却不尽人意,一些新盖的楼盘,根本没有与时俱进,据网友“水怪”介绍,自己给新房选的180X200CM的席梦思进不了电梯,三人皮沙发和对开的冰箱也进不了电梯,甚至连52英寸的液晶电视带包装都进不了电梯。二三十层的房子,一个大点物件,人工上一层的费用基本都是15—35元,如此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用吊车将大型家具家吊运入户还真够雷人的,网友“快些子”称彻底无语了!被设计师雷翻了,有网友为此担心称看图上的业主家还好算是比较低的,可要是谁住在20层以上的怎么办呢?也有网友调侃业主此举非常有远见,以后不怕贼惦记,想偷也偷不走了。

  据了解像网友吊运家具家电入户的情况不少网友都存在,网友明月说:“新买的房子,设计有问题,房门开到最大,单人进出大门衣服都会擦到墙壁,更别提家具怎么进家了。”5月收房时,发现自家大门进出十分不便。网友明月当日就在验房单上写明了大门设计不合理的问题。

  装修好好的新家,为什么突然大动干戈地拆窗户、用吊运?当然并不是业主想返工,而是大型家具家电实在进不了屋,只有拆了窗户把家具搬进去之后,再重新安装窗户处理墙面了。拆窗进家具的现象并不是个例,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最终搬家的时候,床和一些传统的实木家具进不去的现象较多,先看家具再装修,已经成了不少人的共识。

  论坛链接:

  无奈的超牛搬家

编辑:杨毅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