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社会
长春一摄影店老板娘出外景遭枪杀 戒指被抢(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城市晚报  2010-07-05 05:1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被害人谭家生

被害人丈夫赵庆军

  记者张志强/报道张术/摄

  城市晚报讯 3日上午,公主岭市范家屯镇发生一起枪击案,该镇庆军婚纱摄影店老板娘头部中弹,于4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因抢救无效身亡。目前,省公安厅、四平市公安局、公主岭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和刑警介入调查此案,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男顾客到摄影店找摄像的

  昨日21时30分,记者在范家屯镇殡仪馆内,见到了死者的丈夫赵庆军。他说,他现在好像还在梦里一样,他不敢相信45岁的妻子就这样离开了他。

  赵庆军告诉记者,3日上午8时20分左右,他接到侄女打来的电话,说有个人要找摄像的,拍摄生日宴的场面,酬金200元。侄女让赵庆军准备一下,一会就会有人来接。三四分钟之后,一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捷达车来到了摄影店门口。

  “摄像、照相的活都是我妻子去!”此时,赵庆军的妻子谭家生正在准备摄像设备,赵庆军和这名男顾客闲聊了一会。“我问他过生日的人多大岁数,去哪儿拍,他说79岁,去大岭镇崔家村。我问他找没找司仪,他说在长春找了。”赵庆军说,这名男顾客在等待的过程中,显得坐立不安,看上去非常着急。不一会,谭家生带着一部照相机和一部摄像机与男顾客离开了店里。

  摄影店老板娘头部中弹身亡

  3日9时许,就在谭家生离开店里仅半个多小时后,摄影店老板赵庆军接到民警用谭家生的手机打来的电话,说谭家生被人发现倒在范家屯镇北侧的平阳水库大坝上,好像是喝药自杀,需要马上送到医院去。“我当时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民警描述了一下对方的衣着、相貌,感觉应该就是我爱人!”赵庆军立即打车前往平阳水库,中途遇到了往回走的120急救车,急救车上的人正是他的妻子,而此时他的妻子已经是昏迷状态,口吐白沫。之后,他与妻子一起来到了镇上的医院。

  “本来是要给我爱人洗胃的,可是就在我扶着我爱人的头部时,却发现我的手上有很多血迹,原来是她头部有伤。”赵庆军说,他马上给妻子拍了头部CT,然后拿着片子到了长春市吉大一院。医生的话让赵庆军吓了一跳,医生说谭家生的颅内有异物,应该是受到了枪击。

  随后,谭家生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一度靠呼吸机维持生命。4日上午10时40分,谭家生经抢救无效死亡。法医从谭家生的头部取出一颗子弹头,“子弹头是铜制的,黄色,大小是1.0(厘米)×1.4(厘米)。”据了解,子弹是从谭家生的太阳穴的位置打进去的。

  嫌犯找了好几家摄影店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顾客开始时并不是到庆军婚纱摄影店的,他最先去了镇里的韩先生开的摄影店里,但该店的摄像机已经被拿走干活去了。之后,这名男顾客又找到了赵庆军的侄女所开的摄影店,而赵庆军的侄女也去不了,便向该男顾客介绍了赵庆军的摄影店。

  据介绍,该男子身高不到170厘米,体形较瘦,中长发(四六分,有卷),大眼睛,有颧骨,上身穿米色(带黑色圆点)半袖,下身穿深色裤子,35岁至40岁之间,本地口音。

  “凶手太狠了!希望警方早点把凶手抓住!”赵庆军说,妻子肯定是与凶手搏斗了,妻子的身上全是淤青,脖子有被掐过的痕迹,耳朵都被拽豁了。另外,妻子所带的照相机和摄像机都没有了,照相机是佳能的,摄像机是松下的,一共价值近万元,而且妻子手上的戒指也被撸走。

  记者从公主岭市警方那里了解到,此案发生后,引起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四平市公安局、公主岭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和刑警介入调查此案,目前,警方正在深入研究案情,并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编辑:朱羽喆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男子怀疑被人点穴 求医无果后枪杀2人 06-29 13:22
伊拉克一名翻译遭亲子枪杀 因替美军工作引怨恨 06-19 19:01
科威特王子被舅舅开枪杀死 为争夺名车爆发口角 06-19 18:57
外媒称朝鲜对3名被枪杀中国公民每人赔3000美元 06-17 11:21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