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社会
枪杀广东揭阳交警犯罪嫌疑人胡益华在福建落网
http://news.hsw.cn    来源: 人民网  2010-07-08 16:0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本文记者 余荣华

  跟记者交流

  人民网福州7月8日电 (记者余荣华)据福建省公安厅消息,今天中午12时30分,枪杀广东揭阳市两名交警的犯罪嫌疑人胡益华在厦门被福建警方抓获。

    新闻回顾:广东两交警高速公路查车时被歹徒枪击身亡

  7月5日晚,广东省揭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惠来高速大队两名民警在执勤中被歹徒枪击,经抢救无效殉职。

  经警方侦察发现,犯罪嫌疑人案发后即驾驶抢劫的一辆轿车逃往福建。7月7日下午,接广东省公安厅通报后,福建省公安厅高度重视,厅长牛纪刚、副厅长王小洪立即率领各警种主要领导坐镇省厅指挥中心,指挥查缉工作。

  8日凌晨2时30分,福建省公安厅又召开紧急视频调度会,全面部署案件查缉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举全省之力,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开展查控和追缉工作。各地公安机关认真贯彻省厅的部署,彻夜开展摸排查缉工作。

  经全力工作,福建省公安厅指挥部于7月8日上午获取犯罪嫌疑人的活动情报,迅速部署抓捕工作。中午12时30分,厦门市公安局在该市思明区一商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胡益华(男,29岁,浙江省金华市人),查获被抢“雷克萨斯”轿车、手枪1支(内有2发子弹,其中1发已上膛)以及广东省揭阳遇害民警黄伟江的警官证等证物。

  目前,审讯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编辑:温磊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