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原创
3劫匪持玩具枪自强西路抢劫 民宅与警方对峙1小时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0-07-13 17:3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枫韵沁园小区现场 华商网记者杨毅手机拍摄
被抢的商店 华商网记者杨毅手机拍摄  
 
  警方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20:05 目前记者已经到达北关派出所45分钟,仍然在等待警方的通报情况,要进一步的摸清情况后才能公布。现场记者大约有3、40名。 

  19:28据华商报记者王一超此前在现场了解,围观群众说,当时烟酒店遭抢后,老板便对跑向小区的抢劫者进行反抗追赶,群众报案时对抢劫者说有3名歹徒,或许是误把老板当做其中一员,实际可能只有2名。目前疑犯人数正等待警方的进一步核实。

  19:17警方即将对媒体召开情况说明会,目前华商网记者正在北关派出所等候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

  18:32警方刚刚抓住了2名疑犯,一名赤裸上身,已经押送上警车,群众现在很激动。

  18:27据都市快报记者报道,警方集结了四组,第一组配有防弹衣,枪支,第一排的20人中有一名女警,现场气氛非常紧张。

  18:22据记者了解,三名歹徒一开始是到商店,说要一盒烟,随后就用枪堵住了店主索要钱财。

  18:15目前形势越来越严峻,警方刚刚了解到,这个楼有两个地下室的出口。

  18:14被抢劫的店主左手虎口位置受伤,目前正在地矿医院治疗,伤情不严重,但情绪受到影响。

  18:12据华商网记者现场了解,下午事发时,三名歹徒带刀和枪在自强西路的旺源烟酒店实施抢劫,抢劫后被人围堵,跑入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目前警方已经疏散1-4号楼群众下楼,现场很多人都给家里打电话,叮嘱家人注意安全。

  18:05目前警方已经进入反映情况的老夫妇的家中,但是并未抓获疑犯。

  18:02警方已经架起扩音设备,向劫匪喊话,说“投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18:01现场有2个老人五楼向楼下反映情况,两个老人说劫匪在他们家隔壁,警方已经上到五楼,劫匪可能进入4号楼506的隔壁,警方提示5楼的老太太先把门反锁。

  17:44现在有20名警员身穿防弹衣进入4号楼抓捕排查,其中有一名女警。

  17:43据现场一名停车收费员目击,一开始3名疑犯是用凳子打砸这家“旺源烟酒店”,后来跑到了对面的枫韵沁园小区,小区里面已经被警方封锁,门口只能看到围观的群众,看不到血迹。

  17:35据现场群众目击,3名疑犯的体貌特征如下:三人身高均在1米6至1米7之间,其中有一人穿蓝色短袖,另外两人均穿浅色衣服,一人穿中裤,三人均戴眼镜,有一人稍胖,三人中有一人是短发,一人留分头,3名疑犯进入了2栋楼中。

  17:32又增援了一批警力抵达现场,大批记者也赶到现场。

  17:31据现场记者报道,目前大量人员都集中在枫韵沁园小区4号楼,莲湖分局的民警已经赶到现场,一位局长在现场指挥,警方表示,不排除抢匪已经进入到4号楼住户家中的可能。

  华商网讯3名劫匪用今天(13日)下午15:30左右,在西安市自强西路枫韵沁园小区持枪抢劫了一家名为旺源烟酒店的商店,警察正在全力围捕。华商网稍后为你带来详细消息。

  网友爆料网友直播贴 自强西路持枪抢劫 躲进居民楼……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萌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西安世纪金花持枪抢劫案主犯被判死缓 06-22 05:54
4名中国记者采访南非世界杯遭持枪抢劫(组图) 06-10 14:18
深圳新政协委员承认有劳教经历 被曝持枪抢劫 05-29 09:37
昆明一加油站发生持枪抢劫未遂案件 两歹徒逃逸 05-05 11:25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