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女婴高层楼下离奇死亡 民警称出事时女婴家里有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8-11 05:1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一名4个月大的女婴突然被人发现惨死在一栋高层住宅楼下的绿化带空地上,而小宝宝的家就在高层住宅15楼。小区居民感到惋惜,小宝宝还是龙凤胎中的一个。

  女婴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莲湖警方介入调查

  女婴的家在“公园天下”居民小区,位于西安市莲湖区丰庆路附近。

  昨日下午1时许,“公园天下”一处绿化带空地上,被人用两张报纸遮挡着,不远处有一摊殷红的血迹。小区居民说,女婴就是从附近高层住宅的15楼坠下来的,用报纸遮挡的就是女婴落下的地方。

  而此时,在该女婴家中,公安莲湖分局刑侦大队会同劳动南路派出所的数名民警正在调查。民警说,出事时女婴家里有人。而事发后,女婴的父母亲和奶奶已去劳动南路派出所配合调查。

  “孩子特别可爱。唉!可怜!”

  “两个孩子都长得白白胖胖的,平时穿的衣服也都一样,特别可爱,见了这两个娃,我都会忍不住要去逗逗。唉!可怜!”小区一名保洁员说,在这栋楼15层居室里,平时住着龙凤胎和其父母、奶奶,以前还有一名保姆,但是,最近一个多月都没有看到这名保姆的身影了。

  这名保洁员介绍,女婴的父母年龄看起来都不到30岁,平时穿着比较朴素,人也特别和气,即使和她们保洁员见了面,也总要打招呼,说上几句话。

  有熟悉女婴家的居民说,女婴家生活条件应该比较殷实,除了现在居住的15层居室外,在该楼的20层,还有一套居室。

  小区居民们说,女婴出事时间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昨日凌晨4时,另一种说法是昨日上午8时,但不变的事实是,女婴生前在15层的家里,但出事后遗体是被发现在绿化带上的。

  事发后女婴父亲曾放声痛哭

  一位目击者讲,昨日下午2时许,也就是事发后数小时,自己还曾见过龙凤胎女婴的父亲。当时,他从自家房子里出来后,一屁股瘫坐在楼梯台阶上,放声痛哭,有亲友拉着他,劝他去吃饭。其身旁还有另一名亲友抱着龙凤胎中的男婴。

  据这名保洁员说,她在电梯口碰见女婴的父亲时,曾有一番简短对话。“他还问我,昨晚(即8月9日)有没有看见有人进过他们家?我回答说,‘没太留意’。”保洁员说。保洁员回忆,接着她又问女婴的父亲:“难道昨晚你们家里没人吗?”女婴的父亲回答:“家里有人呢。”

  至于女婴是如何身亡的,该小区保洁员和居民都表示不知道。

  小区的保安表示,出事后,有居民第一时间拨打了120,物业办工作人员也积极协助公安机关调查。

  昨晚8时,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会议室里,公安莲湖分局刑侦大队会同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案组正在召开案情分析会。大量走访调查情况显示,女婴身亡原因仍是迷雾重重。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卢红曼 程彬 杨小刚

编辑:李晨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北京一名女婴被诊断为性早熟 饮用圣元奶粉半月 08-10 02:09
圣元回应奶粉或致女婴性早熟质疑 称将起诉媒体 08-08 20:13
武汉3名女婴食用奶粉性早熟 多地现同类病例 08-08 12:10
武汉三女婴疑食用同一品牌奶粉致性早熟(图) 08-07 13:14
图片新闻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大学情侣毕业拍“换装照”
网友评论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