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闻背景:21岁小伙8年不出门 不知母亲在身边去世
 
邻居说,小时候的他嘴很甜,见了大人就打招呼;学习也好,小学考初中时成绩排在全年级前列。如今,21岁的他每天躺在床上喃喃自语,却没人能听懂。上个月,母亲去世好几天,他睡在身边也不知道。因为怕同学欺负,他8年没出家门。而他的父亲觉得,“儿子现在过得很幸福”。... [详细]
 
 
21岁小伙8年没出家门追踪 姑姑说也无法照顾侄子
姑姑来了,王宏义是不是能出院了?所有人都希望得到肯定答复,姑姑却边流泪边说,她没办法照顾这孩子,但也不同意哥哥照顾孩子,她希望能够有好心人帮助他们照顾王宏义。... [详细]
小伙8年没出家门:病好转该出院去哪让人愁(视频)
“哥哥,你来了。”17日在医院,王宏义笑着走进办公室,顺手将水杯放在桌上,拉过凳子坐在记者对面。8年后首次离开家门,在医院接受治疗40天后,王宏义已能出院,但新问题又摆在了面前:他到底该回到哪里?... [详细]
小伙8年未出家门追踪:父亲被诊断出患重症精神病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王宏义就要出院了,可父亲王金柱却被诊断为患重症精神病。谁能照顾出院后的王宏义成为令人担忧的问题。... [详细]
8年未出门小伙住进精神病院 听到父亲声音仍木讷
“哎……他妈死的时候,我都没有哭过。”昨日,第一次与“离家”三天的儿子通过电话后,眼圈通红的王金柱,重重地叹着气说。... [详细]
21岁小伙8年没出家门追踪:父亲落泪称自己太自私
21岁年龄、13岁心智的王宏义,如果病能看好,还需要有人监护。他的父亲是否还能担起这个责任?如果能,相关部门该如何对这样的家庭进行干预?如果不能,谁来监护这个具有成人体征的“少年”?他该怎样回归社会?... [详细]
小伙八年来首次出家门如惊弓之鸟 智力停留在13岁
坐在救护车内,王宏义对窗外的风景没有反应,偶尔伸出手指,叩叩车窗玻璃 王宏义患有眼角膜炎,加上8年没出家门,医生担心户外阳光伤到他的眼睛,便找来纱布蒙住了他的眼睛。... [详细]
 
  图片报道
 
王宏义在精神卫生中心
首次出家门 如惊弓之鸟
其父被诊出重症精神病
其父落泪 称自己太自私
 
  华商网专题 全部新闻 华商网专题
 
21岁小伙8年没出家门追踪 姑姑说也无法照顾侄子 (08-21)
小伙8年没出家门:病好转该出院去哪让人愁(视频) (08-19)
小伙8年未出家门追踪:病情好转该出院(视频) (08-18)
小伙8年未出家门追踪:父亲被诊断出患重症精神病 (08-11)
8年未出门小伙住进精神病院 听到父亲声音仍木讷 (07-10)
21岁小伙8年没出家门追踪:父亲落泪称自己太自私 (07-09)
小伙8年来首次出家门如惊弓之鸟 智力停留在13岁 (07-08)
21岁小伙怕被欺负8年不出门 不知母亲在身边去世 (07-07)
 
  网友评论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