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炮房街住户夜遭泼油漆砸玻璃 拆迁者称不知情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0-09-29 05:1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门上的玻璃被砸碎 记者王警 摄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 先是养的鸟儿莫名丢失,接着家人被飞来的矿泉水瓶砸伤,昨天凌晨家里又接连遭油漆和砖头的袭击……这一阵子,家住西安市碑林区炮房街的安成利一家四口很是恐慌。

  先是鸟丢了十几只 前几天妻子又被砸伤腿

  56岁的安成利是炮房街的老住户,十多年前厂子倒闭后,他就在自家门口开了个旧书店,养了些鸟儿,靠卖书、卖鸟养活一家四口。“去年9月,炮房街拆迁改造,我们家也被列入拆迁范围。我们也支持拆迁,希望城市建设得更好,可拆迁办给的补偿和我们期望的相差太远了,因此我们一直没有答应签字。”安成利说,随着周围邻居的搬离,他们家成了唯一的住户,日子也渐渐不好过了。“从去年底到今年,我养的鸟陆续丢失,先后丢了十几只。前几天,我爱人在门口卖书,被一个从远处飞来的冰冻矿泉水瓶砸中腿,膝盖上青了一大片。”

  泼油漆扔砖头的4小伙房主称都不认识

  “昨日凌晨1时50分左右,熟睡中我突然听到门口传来巨响,我第一反应就是有人动我们的书摊。”安成利说,白天他们在门口摆摊卖旧书,晚上就把书摊用布和木板盖起来。他跑到窗口向外望,发现有4个小伙子在他家门口,其中两个人还拎着桶,往门上泼东西。他大喊了一声,4人匆匆跑了。

  安成利的妻子权新惠说,“我赶紧把门打开查看情况,手里摸了一把黏糊糊的东西,打开灯一看,是油漆。门檐上的油漆滴到了我的脸上,两桶油漆把木板、书、门口的面粉袋、床全糊了。”回忆当时的情景,她依然瑟瑟发抖。而她的脸上、衣服上,还有未干的油漆。

  安成利说,因为担心再有意外,一家四口再难合眼。清晨5点多,眼看天快亮了,妻子才和衣躺下。就在这时,“咚咚”的响声再次把家人惊醒。“还是那四个小伙子,不知在哪捡的砖头,朝我家扔过来,把门上的玻璃全砸碎了,差点伤着睡在门口床上的小儿子。”在门口守着的安成利目睹了这一切,他说那四个人他都不认识。

  派出所称还在调查 拆迁者称并不知情

  昨日记者在安成利家看到,红色的油漆在门前的书摊、大门、面袋子、被子上随处可见,半扇门上的玻璃碎了一地,有的还掉落在床上。

  路过此地的安家的老邻居张先生看到这一幕气愤地说:“有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说,非得采取这样粗暴的举动呢?”

  事发后,安成利两度报警,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的民警均到现场查看了情况。昨日记者到派出所了解此事,值班民警表示,事情还在调查,当时处警的民警不在,他也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随后,记者与负责炮房街一带拆迁工作的王先生取得了联系。问及此事,王先生称安成利这家人他认识,但他家遭袭的事情他不知道,和他们无任何关系。

编辑:朱羽喆
转发至微博: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79岁老人不满被非法拆迁爬30米高烟囱欲自杀   10-09-27 09:33
·网友曝呼市遭子弹威胁强拆现场 称报道均被"和谐"   10-09-27 06:49
·“拆迁大战”升级至“拆弹行动”   10-09-26 09:44
·菲警强拆贫民窟引发冲突 拆迁组寡不敌众(组图)   10-09-26 09:4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