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陕西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马中平作工作报告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  2011-01-16 10:1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陕西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作政协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两会报道组) 2011年1月16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西安隆重开幕。开幕大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张伟主持,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作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向大会作了《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张伟、张生朝、周一波、刘新文、王晓安、李晓东、李冬玉、李进权、周卫建,省政协秘书长田杰在主席台前排依次就座。大会应到人数630人,实到人数598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进行的各项议程有效。

  马中平指出,刚刚过去的2010年,很不平凡,成绩斐然,来之不易。一年来,在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十届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组织动员各党派团体和全体委员,围绕推动科学发展、建设西部强省建言献策,立足促进社会和谐、推进民生改善献计出力,着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科学化水平改革创新,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十一五”完美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今年省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这个主题,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重要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建设西部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李进权称,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一年来,省政协全年共征集提案824件(比去年增加51件),其中大会提案782件、平时提案42件。经审查,立案789件(比去年增加50件),其中委员提案719件、党派团体提案69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件。未立案的35件提案,作为社情民意转交有关部门参考。立案的789件提案分别交由省委、人大、政府、政协和法院、检察院、人民团体等七个系统的81个部门承办。截至2010年12月31日,已全部办理并答复。其中,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采纳的217件,占27.5%;列入计划拟解决或拟采纳的514件,占65.1%;留作参考的58件,占7.4%。

  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16日上午在西安开幕,20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

  会议议程:

  l、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陕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

  4、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7、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8、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编辑:管彬礼 来源:华商网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分享到微博: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今日关注  
 
热点专题 更多>> 
多国军事干预利比亚
多国军事干预利比亚
  19日晚,欧盟及美国等与会各方决定对利比亚进行军事干预详细>>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日本发生9.0级地震
  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特大地震并引发海啸,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爆炸并...详细>>
华商视线 更多>> 
专访陈丹青:我只是拼命别受社会的影响
专访陈丹青:我只是拼命别受社会的影响
“不死”的福岛50日本“死士”(组图)
“不死”的福岛50日本“死士”(组图)
卡扎菲与西方国家的42年恩与怨
卡扎菲与西方国家的42年恩与怨
天津上市作品暴涨 50多亿炒9幅画最高涨幅超16倍
天津上市作品暴涨 50多亿炒9幅画最高涨幅超16倍
华商时评 更多>> 
华商新闻
·警惕炒“活人墓”重蹈炒房覆辙
·北大会商学生,我们会商北大
·由中石油员工高薪联想企业公信力
·房地产调控“有比没有”好太多
·是教育将大学生推向传销组织的诱惑
·巨头“让价格飞”,法律何时飞?
·“公布官员手机号”后如何避免尴尬
·谁来树一个比陈光标更好的慈善标杆
华商新闻
温暖陕西 更多>> 
·西安将建8.6万套保障性住房
·患病代课老师为12名学生上最后一节课
·陕西将向孤儿发放基本生活费
·敬老院84岁老人给90岁老人喂饭
·明德小学民工子女收到爱心捐助
·90岁抗战老兵:不怕死亡怕被遗忘
·老师病倒男孩替师“执教”
·众网友微博帮男子寻亲
·社区主任10年温情相助 双残家庭倍受感动
·一个老师和五个特殊的学生
  • 新 闻
  • 娱 乐
  • 体 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