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世园安保指挥部成立 山西河南四川宁夏列入安保线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1-01-22 08:3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昨日,西安市召开西安世园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西安世园会开园前后全市及西安世园会园区内外的安保工作,多举措打造平安世园会。
 

  西安晚报讯 (记者 李博海) 昨日,西安市召开西安世园会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西安世园会开园前后全市及西安世园会园区内外的安保工作,多举措打造平安世园会。

  重要贵宾云集考验安保能力

  西安世园会举办期间预计参观人数将达1200万人次,平均日客流量7万人次,高峰日客流10万人次,极端高峰日客流可能突破15万人次。运营期间,园区将举行2000余场活动。其间党和国家领导人,部分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重要官员将出席相关活动,境内外重要贵宾、媒体记者、文艺演出团体等将云集西安。

  如此盛会,安全保卫工作自然也就成了重中之重。

  根据目前制定的《2011西安世园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西安世园会安保工作将以加强反恐工作为重点,以确保世园会园区绝对安全为核心,坚决防止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确保中外贵宾的绝对安全,确保营运期间城市交通安全保障基本有序,确保运营期间社会治安秩序良好,确保世园会各项运营活动安全有序等。

  山西河南四川宁夏列入安保线

  世园安保工作的总体布局将按照“护线防面、以面保点、严控核心”的思路,世园会安保工作的总体布局为“护线、防面、保点”。

  所谓“护线”,就是实施“环陕拱卫、环市防范、环园警戒”的“护城河”工程,西安警方将协调动员陕西周边山西、河南、四川、宁夏等省份,在世园会期间,加强对入陕人员、车辆的治安检查,从外向内,形成“三线”安全防范部署。

  “防面”,即实施“治安防控、群防群治、专项整治、重点防范”四大工程,建立全市社会面立体化防范控制体系。其中,要突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维稳反恐、治安防控、交通管理、消防管理、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突出抓好“六个重点区域”:钟鼓楼广场和南门广场区域、大雁塔-曲江景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区域、临潼兵马俑和华清池景区、新城广场和张家堡广场。

  “保点”,即园区安保采取“核心严防、中间警戒、外围控制”,实行网络化部署。

  <<<<<<西安世园会开闭幕期间 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管制

  方案涉及各区县和44市级部门

  目前,我市已经成立了西安世园会安全保卫指挥部,负责统一领导、指挥西安世园会安保工作。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园区安保组、情报信息组、治安防控组、综合治理组、反恐工作组、交通管理组、维稳信访组、应急工作组共9个工作机构。另外,在世园会园区设立“园区安保指挥中心”。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设立“世园会安保指挥中心”。

  安保工作进行期间,在园区及控制区设立报警服务点,实施24小时治安控制和巡逻;在园区陆路周界、水岸沿线和长安塔、广运门、自然馆、创意馆等重点区域、重点目标,实行全天候巡逻警戒和定点守护。<<<<<世园会期间西安将组义务巡逻队 带红袖标社区巡逻

  《西安世园会安保方案》涉及我市各区县和44个市级部门以及一些驻地部队,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协同作战,筑起世园安保的“铜墙铁壁”和“防火墙”,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世园会期间西安将组义务巡逻队 带红袖标社区巡逻   11-01-22 08:05
·陕西被动吸烟比例居全国前列 立法控烟明确处罚   11-01-21 05:22
·西安世园会开闭幕期间 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管制   11-01-21 04:36
·代表建议:大家见面行抱拳礼 女性行“万福礼”   11-01-19 16:4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