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64岁保洁员街头失踪 家人担心他在马路上被撞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1-26 04:5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做好了晚饭,一直等到晚10时,还没看到丈夫回来。同为保洁员的刘初凤,连夜找到丈夫保洁的路段,但并没有见到丈夫。1月23日下午,太乙路街道办64岁的保洁员席苍民不见了,他打扫卫生用的三轮车也不见了。
 
 

  刘女士说,他老伴已失踪三天至今没有结果。 本报记者魏光敬摄文/刘立春

 

  同是环卫工人的刘女士,一边拿着寻人传单寻找自己的老伴,一边照顾着身体伤残的儿子 本报记者魏光敬摄文/刘立春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刘立春)做好了晚饭,一直等到晚10时,还没看到丈夫回来。同为保洁员的刘初凤,连夜找到丈夫保洁的路段,但并没有见到丈夫。1月23日下午,太乙路街道办64岁的保洁员席苍民不见了,他打扫卫生用的三轮车也不见了。

  妻子做好晚饭 却不见丈夫回来

  1月23日晚8时,大雁塔街道办王家村一出租房内,58岁的刘初凤做好晚饭,等着丈夫席苍民回家。“都晚上10点了还没回来,我以为街道办让加班呢。”当晚10时,刘初凤等不及了,急忙去丈夫负责的路段友谊东路寻找,“我是走着去的,用了半小时,结果他没在,我又走回来了。”刘初凤说,回来后她又等了近一个小时,还是没等到,就打电话给保洁队长王贵琪。

  得知丈夫没有加班,刘初凤更睡不着了。“他不爱和人打交道,能去了哪里呢?我想了一晚上都没想出来。”刘初凤说,她一夜没睡,第二天一大早就给儿子打电话,“我问他爸是不是回老家了,结果儿子说没有。”挂了电话,刘初凤站在房子里不知如何是好。

  有保洁员回忆 下班前还曾看到他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64岁的席苍民是长安区人,家中有三个儿子,由于家庭贫困,两年前和妻子一同到西安打工,后来都成为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的保洁员,每人每月760元。每天早上,夫妻俩7时前就普扫完毕,8时30分到11时进行日常保洁,下午1时30分普扫大街完毕后持续保洁到下午5时,之后就下班了。“他性格倔强,不太爱说话,但工作很卖力。”同事这样形容席苍民。“老席失踪前没有任何迹象,也没有反常情况。”保洁队长王贵琪说,只是之前曾向另外一个同事保洁区内的垃圾桶内倒了点垃圾,当天下午和这个同事拌过几句嘴,被他劝开了。“后来两人还在一起说话了,很和气。”

  据其他保洁员回忆,当天下午4时多,有人看到他去垃圾站倒垃圾;5时左右,还有人看到他在保洁区域内收拾车子,将自己的自行车装在三轮车上,准备回家的样子。后来就没有人见过他。

  家人最担心 他在马路上被撞

  席苍民的儿子席建辉为了寻找父亲,和弟弟赶到西安,找遍了亲戚,并印了近百份寻人启事,沿着大街询问保洁员及协勤员,还跑过好几家医院,但一点消息也没有。“我劝过爸妈,让他们回家,不在外面打工了,他们为了替我们分担一些,就一直没回去。”席建辉说。“本想着如果街道办嫌我们年龄大了,或者王家村拆迁了,我们就回去不干了。”刘初凤担心,丈夫可能真的出事了。“他失踪前穿着保洁员的黄马甲,还有保洁车,就是晕倒在街上,肯定会有人报警或拨打120的,怕就怕被人撞了又被人……”后面的话,席建辉不敢想。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