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武汉智障女欲轰轰烈烈谈恋爱 医院检查竟是男儿身
http://news.hsw.cn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03-14 07:3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男子高院门前扬言自爆
男子高院门前扬言自爆
政府办公楼白宫故宫皆有
政府办公楼白宫故宫皆有
·山西孕妇一家遭放射事故致其女儿成年后智商仅46
·特等功臣守清贫未留1分钱遗产 曾生擒豫西匪首
·咸阳一女生被警车撞骨折 警方:因砍人警情急出警
·男子收上百求爱电话 因手机号在交友节目被误公布
·市民畅谈与西安名片的故事:爱上兵马俑爱上这座城
·潍坊现城管秒杀式罚款 从拍照到贴罚单不超五秒
 

36岁的常静表情呆滞。

常静表情呆滞等着好心人能够买走一盆盆栽。

  在江岸区兰陵路拐角,36岁的常静表情呆滞,面前摆着3盆盆栽。她安静地等着好心人能够买走一盆盆栽,让她赚上2块钱。

  许多人知道她有智障,但却不知道,“她”其实是个男儿身。

  而帮女儿治好病,让她回复男身,是57岁的肢残(左腿髋关节坏死)母亲周务清隐藏了很久的心病。

  “到了夏天,她的裤子永远是湿漉漉的”

  昨日,记者来到江岸区楚善里1单元常静家中,在这里,母女俩用最坚强的爱彼此扶持走过16年。周务清说,女儿出生后,自己左腿摔伤需要动手术,只得将她交给老家亲戚。两岁时,常静发高烧一个星期没退,此后智力发育开始停滞。

  周务清依然期待女儿能好起来。6岁时,她抱着常静去了幼儿园。可常静无法自己吃饭,将大小便全拉到裤子里,“到了夏天,裤子永远是湿漉漉的。”10岁时,周务清无奈将常静接回家。

  有时常静自己跑出去玩,一连几天不回家。邻里劝慰周务清:“失踪了也好,免得白操心。”周务清却疯了似的发动全家人寻找。有一次,常静失踪三天被人抱回来,周务清扑上去就大哭,也不舍得打骂她。

  “我的女儿,怎么是个男儿身?”

  25岁时,周务清费尽周折,将一个开麻木的残疾人介绍给常静,希望常静也能谈一场恋爱。

  进一步发展之前,周务清带着女儿来到医院做B超检查,结果让她大吃一惊:女儿竟是个男儿身!原来,常静先天激素分泌异常,本来是男性,只是生殖器内包,一直被当成了女孩。常静身体一直很差,所以常静一直没来例假周务清也没太在意。

  医生告诉周务清,治疗手术非常复杂,花费很大。周务清只好领着常静默默地离开。

  “别人一顿过早的钱,我们一家人吃一天”

  1995年,周务清的丈夫病逝后,这对“双残”母女只能靠低保勉强度日。“我们从来不在外面吃东西。别人在外过个早都要花十块钱,这可是我们母女俩一天的饭菜钱。”

  常静渐渐学着帮母亲做些家务。2006年开始,她在家门口卖花。

  但对于常静来说,这并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每隔两三天,她乘坐公交车到江滩花鸟市场买上四五盆盆栽,6块钱买8块钱卖。有时候遇上客人还价,常静甚至亏本卖出去。

  每次赚到两块钱,常静都会像小孩一样开心地笑着交给妈妈。

  周务清说,常静经常出现一些奇异的症状,有时会连续呕吐两三天,“没有钱,我不敢带常静进行更深一步的体检和治疗。她可能再也不能结婚了,但我还是希望能把她的病治好。”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