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车位已满硬闯停车场 西安宝马车将收费员顶行20米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3-28 03: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昨日凌晨零时40分,刘广宏将写着“车位已满”的牌子放在大门口。这时,一辆灰色宝马车开到了门卫室外,刘广宏告知对方车位已满,于是突然上到宝马车的驾驶座,发动车子,准备强行进入停车场,并将“车位已满”的牌子撞倒,用车轮压了过去,收费员王女士赶紧用身体挡在车前。
 

  华商报讯(记者 杨小刚) 停车场车位已满,宝马车上的男女却非要进,43岁的收费员说,她拦挡时,车上男子则开着车将她挂在车前引擎盖上开动了近20米。

  “车位已满不让停车对方骂得越来越难听”

  西安市西门外南小巷的西安市食品厂家属院里有个停车场。对于昨日凌晨发生的一幕,门卫刘广宏说,这里的停车场对外公开,根据规定,车位已满,车辆便不能进入。

  昨日凌晨零时40分,刘广宏将写着“车位已满”的牌子放在大门口。这时,一辆灰色宝马车开到了门卫室外,刘广宏告知对方车位已满。

  宝马车上坐着一男一女,年龄在二十岁出头,操着川音,女子驾车,男子坐在副驾驶位上。女子下车后问刘广宏:为啥不能停车。刘广宏告知对方,停车场没有车位了。女驾驶员不乐意了,嘴里开始骂骂咧咧的。

  刘广宏赶紧叫来在停车场值夜班的收费员王女士。王女士赶到门卫处,给宝马车上的男女解释着。没想到,对方根本不听,反而骂的话越来越难听,“女驾驶员当众骂我是‘婊子’,你说就停个车这么大点事,至于骂那么难听的话么。”昨日下午1时许,电话那头的王女士无奈地说。

  男子突然发动车子拖着收费员的身子行进

  据王女士回忆,对方骂得久了,惊扰了住在周边的住户,很多住户出来劝说,女驾驶员不但没有听进去,反而“逮着谁骂谁。”住户李先生说。

  据目击住户称,此时,站在一旁的男子突然上到宝马车的驾驶座,发动车子,准备强行进入停车场,并将“车位已满”的牌子撞倒,用车轮压了过去,收费员王女士赶紧用身体挡在车前。

  谁知,驾车男子不顾车前王女士的阻挡,开着车用车身抵着王女士的身体往后退。这时,王女士掏出手机拨打110电话求助,就在电话接通时,王女士的身体已经趴在了宝马车引擎盖上了,两只脚离地,“打110电话时,我只能喊救命。”王女士说。“宝马车拖着王女士的身子,行进了近20米,到门卫大门里拐弯处停下,将王女士甩倒在地上。”门卫刘广宏回忆说。这时,十余住户围住了宝马车,不许车内男女离开。

  交警暂扣驾车男子驾照责令为受伤收费员看病

  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通知莲湖交警大队赶到现场,交警暂扣驾车男子驾照,并责令其为受伤的王女士看病。驾车男子随后带着王女士赶到西安市第五人民医院。片子出来后,当发现王女士除了几处肌肉拉伤,身体并无大碍时,驾车男子离开了医院。

  昨日上午,王女士说,她已被单位领导批准,休息一个星期,但是心里还是很委屈:她(女驾驶员)的年龄和我孩子差不多大,居然骂出那么难听的话,心里难受极了。

  昨日下午,据交警莲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张明文介绍,目前,撞人宝马车已被暂扣,交警已对双方做了笔录。昨晚,根据初步调查,宝马车驾驶人涉嫌故意撞人。至于具体情况,还有待于对驾车男子及驾车女子进一步询问,“若王女士所说属实,此案将依法移交至当地派出所。”

  西安免费停车位:

  网友发帖征集西安城区免费停车位 欲绘制停车地图

  西安200车位向社会开放 分别在北大街和凤城三路

  停车位新规尴尬

  西安临时停车禁预收费落地难 逃费普遍收费员重收

  “道路计时停车禁止预收费”推出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记者调查发现,由于一些司机钻新规的空子故意逃费,在商业繁华区域,一些收费员又开始预收费。这让“禁止停车预收费”难以落地。【详细

  出台道路临时停车不得预收停车费 首日遭遇执行难

  2月24日,西安市物价局、西安市城管执法局、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联席会议,规定道路临时停车一律不得预收停车费。昨日是“新政”执行首日,记者调查发现不少计时停车场仍在预收停车费。一些收费员对“新政”提出担忧和疑问。【详细

  道路临时停车不得预收停车费 如遇违规可投诉举报

  西安市物价局发出通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明确道路临时停车不得预收停车费,市民如遇违规收费行为,可投诉举报。对违反规定预收费的,车主可拒缴,并可投诉举报,举报电话:西安市城管执法局:12342;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86755137。【详细

  热点策划:西安人的停车位梦想:愿比楼还高 比房价还低

  停车位策略:西安停车位不足15% 道路上划停车位逐步取消        

         西安开放停车场一律低税优惠 仅经营收费的5.5%

  停车费引发的事件:

  停车费成"唐僧肉" 西安交警城管当街斗法数小时

  西安一男子拒交停车费 打伤女收费员20天不取车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宝马小伙举牌美女免费 警察扣豪车罚款20(图)   11-03-23 14:17
·老婆1年败光3辆宝马1辆奔驰 网友无奈发帖求助   11-03-23 04:19
·电动车因“违章停放”被扣 网友:谁让你不是宝马   11-03-15 10:27
·80元贴个车标国产车变宝马 “傍”名牌年检难过关   11-03-15 07:4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