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房主请工人拆除违建 包工者讨工钱被房主捅死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04-05 16: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中国主持界十大黄金搭档
中国主持界十大黄金搭档
开封上演“绣楼招亲”
开封上演“绣楼招亲”
·FBI向全球求助破解谋杀案死者身上密码字条(图)
·商家炒作防核辐射概念 “防辐射”肥皂卖368元
·网曝杀手连续捅伤多名女青年 警方证实作案7起
·网上兴起为自己写墓志铭 专家称有黑色幽默味道
·记者调查:西安高价墓达30多万 为家族墓或艺术墓
·男子将父亲情人掐死后扔下井 因生母曾遭其辱骂
 

  羊城晚报 讯 记者周松报道:包工者跟雇主要工钱却被雇主捅死,4日傍晚,广州市番禺厦滘村发生了这样一桩命案。

  “厦滘村一人讨要工钱却被雇主杀死了!”4日晚,记者接到读者报 料。当晚9时记者来到厦滘村,警方已把死者尸体运走,事发的厦滘村26巷12号已被番禺区 洛溪新城派出所贴了封条,上百名村里的住户围在小楼周围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这栋5层的小楼围着脚手架,楼下停着工人的电动车,楼门口还有血迹。知情者告诉记者,这栋楼因为违章加建,被勒令拆掉加建部分,房主便请工人来拆,“不料完工之日就发生了命案”。

  小楼门口,死者的妻子刘女士手上沾有血迹,眼睛通红。刘女士说,丈夫姓彭,一家人来自重庆江津。4月1日,房主雇了丈夫和4个工人拆除房子的加建部分,4日下午5时多完工后,丈夫一个人上楼跟房主要工钱,还不到5分钟,就听到房主的老婆喊“杀人了”。“我跑上去一看,我先生倒在楼梯口,浑身是血,已经不省人事了。”刘女士拨打了120,但医护人员赶到后发现已无力回天。“在老家我们还有3个正在上学的孩子和两个老人,没了顶梁柱,我们怎么过啊。”刘女士哭诉。

  刘女士说,她上楼后凶手便拿起一把20多厘米长的刀跑了出去,“后来警方告诉我们,凶手已经被抓。”至于房主欠彭先生等人多少钱,刘女士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房主和我先生说了什么,我们都不得而知。”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茶张村私人建房违建占盲道 高新城管已拆除   11-04-05 13:47
·北京大兴区一扩建厂房钢架坍塌致3人死亡3人受伤   11-03-30 01:51
·因历史原因存在37年 南京“最老违建”拆除   11-03-16 13:48
·深圳市长回应“海上皇宫”:不存在执法弹性   11-03-09 05:3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