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户县迎宾大道货车公交车迎面相撞 21名司乘受伤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5-23 03:2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网友探秘空姐的“飞”生活
网友探秘空姐的“飞”生活
探寻人民币上的真实风景
探寻人民币上的真实风景
·央视聚焦中国物流顽症:同一奶粉国外比国内便宜
·数十只蝙蝠突降重庆一广场 为捕食白蚁路人受惊
·60公里国道设3个收费站 收费站人员超编近1倍
·22岁美女模特疑因过劳死 生前微博多次称累(图)
·少妇激情之下与小伙私奔 半路后悔称其拐卖妇女
·老人发病住院欠费4千元 待出院3儿女全“失踪”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户县迎宾大道郭家寨村口附近,一辆红色的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满地是玻璃碴和汽车零件。事故造成迎宾大道交通拥堵,下午1时许,交通才恢复正常。
 

肇事车辆被拖车拖移现场

小静全身多处受伤,父亲在一边照料女儿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雄韬 摄

  昨日,户县迎宾大道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公交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的21名司乘人员全部受伤。

  惊魂

  撞击后公交上乘客倒成一片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户县迎宾大道郭家寨村口附近,一辆红色的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满地是玻璃碴和汽车零件。事故造成迎宾大道交通拥堵,下午1时许,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了解,两车相撞后,公交车内的乘客们被附近村民、过路群众营救出来送至医院,而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直到消防队员赶来才解救出来。

  医院外科病房里,公交车司机刘师傅一脸伤痕,说话有些气喘:“我开车正常行驶,记得速度好像也不快,还没反应过来,只知道‘砰’一声撞车了……”受伤乘客马先生讲,相撞时,被强烈的撞击力冲倒,全车人倒成一片。

  昨日下午,户县交通运管部门调出公交车803路车上的GPS数据,事故详细发生时间为上午11时56分,行驶速度为29公里每小时。

  售票员报完警后晕了过去

  公交车售票员王女士躺在急诊室内,神情仍有些紧张,她的双手指甲盖充满了淤血。她说:“我当时双手抓在扶手上,也没看清是不是有车撞过来,反正当时的声音很大。”两车相撞时,王女士滑倒在地板上,她仍拼尽全力拿起手机拨打110报警,此时是12时01分,报完警后,她再也难以支撑晕了过去。

  救援

  村民敲碎车窗玻璃15分钟抬出20人

  发生事故的803路公交车上,有2名司乘人员,18名乘客。由于车门已被撞扭曲变形,无法打开。周边热心村民、过路司机纷纷实施救援。医生、民警、消防队员也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由于西安济仁医院距车祸地点只有200多米,救护车很快赶到,热心村民将公交车一侧的车窗玻璃敲碎,将伤员一个个抬出。从西安到户县办事的谢先生说,附近村里几名老人带着一群小伙子钻入车内将伤员抬出车外,过路的不少司机也加入救援,敲碎公交车前窗,把公交车司机救出。不到15分钟时间,公交车上的20名伤员全部被救出送到医院。

  10岁女孩脸部受伤需整形

  西安济仁医院朱补全副院长介绍,21名伤者,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仅10岁。到昨日下午6时统计,1人伤势轻微,处理后离院,10名伤员安排住院治疗,其中3人伤势较重,另外9人还需留院观察。年龄最小的伤员,一名10岁女孩右脸部受伤,需要整形,眼睛未受伤,已转至西京医院救治。一名孕妇出现先兆流产状况。

  伤重的3人包括货车司机,他被救出后有颅脑外伤,情绪不稳定,接受了缝合治疗。一名中年女乘客脾脏出现破裂,医院紧急手术将脾脏摘除。20岁的女孩小静(化名)的父母说,小静盆骨骨折,正等待手术。

  目击

  大货车越线超车导致相撞

  有目击群众称,发生事故时,大货车自东向西行驶,公交车自西向东行驶。货车前方有一辆面包车,货车司机越过黄线准备超车,此时,803路公交车正巧当面驶来,公交车司机下意识向左侧打方向,右侧位置来不及躲闪,双方都来不及刹车,硬生生地碰在一起。

  昨日,户县交警部门表示,具体结果和事故责任仍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该货车标识为陕西旭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记者拨打该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本报记者 宋飞鸿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户县百万助民间艺术发展 调动积极性擦亮文化品牌   11-05-18 12:03
·户县余下有人以推销保健品进行诈骗   11-05-16 16:48
·户县拖把厂起火两亩厂区被烧光 老板损失过百万   11-05-13 07:07
·渭丰乡保东村取沙现象严重 户县政府回复派人查处   11-05-04 16:0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