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蓝田花季少女遭同龄人性侵犯 涉案8男孩被刑拘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1-06-03 09: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90后美少女用肉体写情书
90后美少女用肉体写情书
为躲记者使出另类绝招
为躲记者使出另类绝招
·男子为躲高利贷杀死网友并焚尸 伪造自己死亡假象
·南京女交警酷似全智贤 执勤视频爆红网络
·男子和女友拌嘴躺马路上称不想活了 被撞身亡
·中国遭遇婚姻动荡的冲击 婚外情成最大“杀手”
·山西一女子闹市脱光衣服裸奔 只为见刘德华(图)
·国家防总官员:没有三峡旱情肯定比现在严重
 
  核心提示: 最近蓝田县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的案件,一位上初一的花季少女被几位同龄人性侵犯,目前涉案的8人已经全部被刑拘。
 

  西部网讯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金娜 戚晓钟)最近蓝田县发生了一件让人痛心的案件,一位上初一的花季少女被几位同龄人性侵犯,目前涉案的8人已经全部被刑拘。

  记者:我身后是蓝田县孟村民生希望初中,这里设置了初一到初三年级,共有学生900多人,这名受害的女孩是这里初一年级的学生,班主任告诉我们,这个女孩是本学期开学后两周的时间才转学过来的,而从4月初就没有来上课了。

  记者:那孩子初几的?

  孟村乡民生希望初中学生:初一的。

  孟村乡民生希望初中学生:发生时间长了,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

  记者:那孩子现在上学没?

  孟村乡民生希望初中学生:没有。

  一嫌疑人家属:蓝田县公安局给我说是四月中旬的事,现在抓了8个。

  记者:我现在是在孟村乡,知情者告诉我们,受害女孩就是我旁边这个村子的人,女孩的父母平时在外打工,女孩和70多岁的奶奶一起生活。奶奶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照顾女孩。学校的老师说,这个女孩平时比较内向,少言寡语,从四月初就已经不上学了。

  孟村乡民生希望初中 保安:人家给班主任打电话说她不念了,人家直接说这话。

  记者:那时什么时候,出事前还是出事后?

  孟村乡民生希望初中 保安:之前。

  蓝田县孟村乡 村民:事出了,妈爸可怜的才回来,才管呢。

  记者:我们从当地公安部门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四月中旬,受害者去朋友家玩,被性侵害,事后女孩并没有报案,直到十几天前,女孩的姐姐用女孩的qq聊天时,发现对方有人发过来的话语比较可疑,就询问了自己的妹妹,得知了此事。随后,女孩在家长的陪同下报了案。目前,涉案的8个男孩已经被刑拘。

  公安机关告诉我们,这8个男孩当中,有3人是在校学生,一人上初二,两人上初三,另外的五个孩子都辍学在家,现在这8人全部以涉嫌轮奸罪被刑拘。值得注意的是,受害人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平时由年迈的奶奶照顾和监护。而涉案的8个男孩当中有6 、7个人家里的情况也是这样。公安机关提醒,这起案件虽然是个案,但反映出农村留守青少年的教育问题特别是法制教育问题日益突出,希望社会、学校和家庭对这个问题能重视起来,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美国假释犯夫妇绑架性侵幼女18年 被获刑431年   11-06-03 08:08
·孟加拉国妇女遭强奸 砍掉性侵者命根作证据(图)   11-06-02 08:15
·孟加拉国妇女造强奸 砍掉性侵者命根作证据(图)   11-06-01 15:40
·男子深夜“性侵”5只母猪 3只失血过多死亡(图)   11-05-31 13:4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