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小伙不满服务态度每次只取1元 银行无奈报警
http://news.hsw.cn    来源: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2011-06-10 06:3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印度野象侵袭1人被踩死
印度野象侵袭1人被踩死
女白领脱光求老板加薪
女白领脱光求老板加薪
·上海大火处理决定公布:区长撤职 市长作检查
·广西女官员索贿不办事被行贿人举报获刑12年
·4岁男童玩“小鸡鸡”被幼儿园老师扒光示众
·男子穿钢铁侠战袍佩戴五道杠上班 网友求交往(图)
·女大学生网恋后偷偷结婚 毕业相亲时才想起已婚
·洁癖妻子怀疑丈夫尿床 争吵后一顿棍棒将其打死
 

工作人员在点钱(资料片)

  商报济南消息 (记者 郑心茹)昨天,一男子在南辛庄附近一银行取钱时,因为不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到他取钱时就要求每次一块钱一块钱的取,无奈之下,银行工作人员报警。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南辛庄附近某银行的电话,工作人员称一名年轻小伙子正在窗口取钱,每次只取一元钱,已经半个小时了,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他们实在没有办法,就报警了。“他说是排队等了很长时间,我觉得时间也不是太长,主要是他来的时候我们是午休时间,所以只有一个窗口能取钱。”该工作人员称,男子可能是因为排队时间长,有些不耐烦了,所以采取这种方式表达不满。

  “我十二点五十来这里取钱,当时只有一个窗口开放着,我看前面有五个人排队。”该男子说,他排队等了一会,就去问工作人员为什么只有一个窗口开放,没想到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令他非常不满,所以等到他取钱的时候就每次只取一元钱。

  “排队排到他的时候,他说要取一元钱,我当时也愣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后来又确认了一遍。”给男子取钱的工作人员称,男子取完一元钱后又要求再取一元,他就明白了男子的行为是在“报复”,只是没想到男子会取了那么久,后面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也有很多顾客抱怨。后来过了午休时间,其他工作人员吃饭回来,又开放了几个窗口这一情况才得以缓解,不过,给男子取钱的这个窗口就变成他一个人的“VIP”了。

  男子取钱时间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随后,民警到银行给双方进行了调解。

  对客户的做法无可奈何

  银行的工作人员称,银行对于取钱的最低金额和次数并没有限制,所以对于男子的这种取钱方式也无可奈何,只能报警求助。“这位先生这么一来,我们需一个窗口专门接待他,严重影响了银行的正常工作,他一个人采取极端办法报复银行,对其他客户很不公平。”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他的行为并没有违反银行的规定,后来虽然民警来了,也只是进行了调解。”该工作人员称,他们也向银行内的法律事务部门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没有法律依据来制止该男子的行为。“我们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希望客户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提,不要采取这种方式,这样给其他客户带来不便,也浪费自己的时间。”

  理解男子行为 但这更耽误其他人时间

  记者采访了一些当时也同在银行取钱的市民,有些市民表示理解男子的行为,称自己也在银行遇到过类似情况,或者因为银行工作人员态度不好生气,或者是因为排队时间太长而失去耐心。但是有些市民则认为男子的行为太极端,虽然发泄了自己心中的愤恨,但是也影响了银行正常的营业秩序,给后面排队的市民带来不便。

  “我开始去的时候不知道他是这样取钱的,就排在后面了,后来发现怎么等了那么长时间他还没取完,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张先生称,他得知这一情况后就转而去其他窗口排队了,“以前只在网上看过这种整蛊银行的办法,没想到今天亲眼见识了。”

  市民李小姐则对男子的行为表示非常不满,“那时候银行午休时间还没结束,就这一个窗口开着,我们就只能排在他后面等。”李小姐说,不管银行有什么做法令男子不满,他可以跟银行工作人员或者值班经理协商解决,不应该采取这种行为“报复”。“他这是图了自己一时之快,可是我们在后面排队不是更耽误时间吗?”李小姐说,当时也有很多不明就里的市民一直在抱怨。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游客下车取钱的哥开车跑了 带走游客押的手机钱包   11-06-05 08:26
·ATM上取款忘取卡 好心人深夜原地等失主半小时   11-06-02 05:15
·男子一旁接电话忘拔卡 “长发女”趁机取走1.6万   11-04-29 07:01
·男子取款机内留下银行卡 贪心人8次取走一万六   11-04-26 08:2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