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一家祖孙4人被杀害 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08-09 11:5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长沙女模戴“金钟罩”走秀
长沙女模戴“金钟罩”走秀
国外流行比基尼T恤
国外流行比基尼T恤
·江苏上访者被以未购买一元钱公交车票为由劳教1年
·红十字总会称一位领导配两辆豪车符合国家标准
·北大研究生酷似哈利-波特 曾写魔法论文获高分
·19岁大盗两月作案37起 得手后逼女主人脱光衣服
·长沙男子七夕“为爱找抽” 半裸爬行引围观(图)
·郎咸平回应质疑 称将调查郭美美背后利益链(组图)
 

  本报鹰潭讯 首席记者王景萍摄影报道:7日16时左右,鹰潭市龙虎山管委会龙虎山镇洪湖村发现一起凶杀案。当地村民曾某一家祖孙四人被杀死在家中。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查此案。

  一家四口被杀害

  曾某是当地曾家小组的村民,曾家房前面是用红石砌起的一人多高的围墙,周围只有一扇铁门可以进出,案发后已围起了警戒线。记者8日赶到洪湖村委会曾家村时看到,现场还停了不少警车。在该村一家小卖部的门口,已经张贴了公安部门印发的悬赏通告。据死者堂弟曾先福介绍,7日下午,曾某的隔壁邻居摘了些枣子,因为两家平时关系很不错,邻居便准备送些枣子给曾某的孙子、孙女吃,在不停喊门都无人应答后,邻居还以为曾某一家都外出了。后来问询他人发现曾某等没有出去做客后,邻居便推开曾某家的门走了进去,结果发现了恐怖一幕。曾某家房间内到处是血,曾某夫妻以及他们的大孙子和大孙女都已被人杀害。

  为何遭祸原因成谜

  据了解,就在6日下午,还有人和死者一起打过牌。村民们分析,案发时间应该在6日晚上。据目击现场的曾先福介绍,事发现场,电风扇都还在不停地吹,事发时,曾某等四人应该都在房间里的地上睡觉。其中,曾某的老婆被人用刀砍破了头,一家人身上都有血。

  据当地村民介绍,曾某有两儿两女,两个儿子和媳妇都在外打工,现在还没有来得及赶回来。被杀的曾某孙子今年10岁,孙女今年6岁。死者曾某的亲戚鲁先生告诉记者,死者一家人为人很老实,从不轻易与人结怨。曾某除了喜欢喝点小酒,并无不良嗜好,夫妻感情也很好。目前,当地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