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两车先后碾过两岁女童 18名路人漠视见死不救
http://news.hsw.cn    来源: 大洋网  2011-10-16 14: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印度漂亮剩女嫁妆成难题
印度漂亮剩女嫁妆成难题
女童被碾 18名路人漠视
女童被碾 18名路人漠视
·两车先后碾过两岁女童 18名路人漠视见死不救
·津巴布韦女子强奸17名男子并强取精液贩卖被捕
·安徽红会医院被指对门口急病老人见死不救
·野田资产147万元人民币 成“最穷”日本首相
·产妇做剖腹产手术医生2小时未出现致胎死腹中
·珠海3名男子入室抢夺婴儿贩卖 4个月男婴屋内被抢
 
  核心提示: 10月13 日下午5 时30 分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七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十几个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并找到她的妈妈。现在小悦悦在广州军区总医院重症监护室,接近脑死亡,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小悦悦走在路上

 

第一辆车辗过

第二辆车辗过

捡垃圾阿姨抱起小悦悦

 

妈妈抱着孩子奔向医院 羊城晚报记者姚思东翻拍

  事发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 女童伤情严重被转至广州军区总医院,现已接近脑死亡

  最近消息:女童连遭2辆车碾压已接近脑死亡 冷漠路人被曝光

  2岁女童遭碾压续:肇事司机已全部被抓获

  羊城晚报讯记者周松、钟传芳、许琛报道:人情冷暖,何至于此?! 10月13 日下午5 时30 分许,一出惨剧发生在佛山南海黄岐广佛五金城:年仅两岁的女童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柜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七分钟内在女童身边经过的十几个路人,竟然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抱到路边并找到她的妈妈。现在小悦悦在广州军区总医院重症监护室,接近脑死亡,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15 日晚, 记者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当日下午5 时26 分,小悦悦在五金城内一条小巷玩耍,一个人走在路上。这时,前方一辆白色面包车缓缓驶来,像没有看到女童一样,开始加速,并将小悦悦卷到了右侧车轮下,从小悦悦的胯部碾过。面包车停了一下,又加大油门,后轮再次碾过小悦悦的身体。十几秒后,3 个路人经过此地,其中一男子从女童身边绕过,看也没看;另外两人看了女童一眼并绕过,没有放慢脚步。紧跟着,一辆小型货柜车开了过来,像没有看到一般,右侧前后轮两次碾过小悦悦的双腿。此后几分钟内,又有4 辆电动车、三轮车和3 位路人经过(其中一位女士领着一个约五六岁的女孩),但都只是看了一下,没有伸出援手,也没有打电话求助。而路边的店铺也没有人走出来看一眼。

  下午5 时33 分, 一位捡垃圾的阿姨经过小悦悦身旁,试图扶起她,但小悦悦一下子就瘫倒在地。阿姨把小悦悦抱到了路边,似乎在向旁边的店铺喊话询问(视频没有声音),但没有人出来。之后这位阿姨向巷子里走去,几秒钟后,一位年轻的女士出现,抱起了小悦悦,匆忙离去。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是小悦悦的妈妈,她立马把女儿送往医院救治。

  13 日,小悦悦在佛山一家医院接受手术,切除了后脑盖骨,并于当日转到广州军区总医院重症监护室,目前没有度过危险期。广州军区总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文强告诉记者:

  “伤者病情很严重, 送来时已经没有了自主呼吸”,现已接近脑死亡。

  对话当事人

  只要我女儿能好起来

  看着病床上的女儿,悦悦的爸爸妈妈早已哭干了眼泪,当记者查看监控视频时,悦悦爸爸王先生看见女儿被撞倒的一幕幕,默默地走到了一边暗自落泪。王先生哽咽着对记者说,他们现在什么都不想, “只要我女儿能好起来”。

  王先生告诉,小悦悦今年才刚上幼儿园几个月,她还有一个快7 岁的哥哥。事发当天5 时半左右,小悦悦放学回家,与哥哥一起玩耍。“儿子出去玩了,妈妈刚刚上楼收衣服,哪想到小悦悦就偷偷跑了出去”。王先生说,小悦悦的同龄玩伴都住在附近,她平时也经常独自在事发路段独自来往。结果,在距离家门才100 多米的地方发生意外。

  记者了解到,第二个肇事逃逸司机已被警方抓获,但第一个肇事司机仍然在逃。由于监控视频中第一辆肇事车的车牌严重反光无法看清,仅能从画面中判断,司机应该是一位中年男人。王先生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线索。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深圳爱心大使涉嫌猥亵女童被批捕 曾救助千余人   11-10-13 05:35
·温州90后高中生打伤女童碾轧路人续:已被批捕   11-10-10 11:31
·13岁女童被男子禁锢奸淫15月 其间女童父亲去世   11-10-10 09:20
·男子诱骗并掐晕女童后送其回家 称掐人寻快感   11-10-09 14:5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