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未婚同居男女儿童节6.8万卖掉亲儿 称因生活困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11-04 07:2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浙江小学生被罚脱裤跑步
浙江小学生被罚脱裤跑步
湖北多名教授政跪求政府
湖北多名教授政跪求政府
·女子拔火罐被烧伤乳房 美容院赔偿9000元(图)
·青年捡银行卡刷三次取六千元 称为提醒失主做好事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17岁少女见网友被奸杀 凶手被擒称“太快”(图)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人常说,虎毒不食子,可这对父母却为了六万余元,在儿童节——这个本应是孩子们一年中最快乐的日子里,将自己亲生的仅8个月大的男婴卖给了别人。这事发生在今年6月1日富县的一所院落里。

  近日,因拐卖儿童罪,男婴生父获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生母党某符合适用缓刑条件,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处罚金5000元。

  “你帮忙找个好人家把娃卖了”

  2008年,37岁的富县男子李某在洛川县打工时,认识了17岁的洛川女孩党某。后来,两人一起来到富县钳二乡机砖厂,没有领结婚证便同居。去年10月3日,党某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产下一个男婴。

  今年4月,男婴父亲李某在富县钳二街遇到钳二村村民宋某。“你能不能帮忙找个好人家,把娃卖了?”李某在闲聊时对宋某说,自己无力抚养与党某所生的孩子。宋某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同村的村民,该村民又告诉了自己不能生育的妹妹李某某,妹妹的回答是,“要!你把这事办好”。一个月后,李某某与孩子父亲约定,她出资68000元将男婴买走,党某也同意了。

  6月1日,儿童节当天,李某和党某将亲生的8个月大的男婴带到富县沙梁街邮政局院内交给买主,并现场拿到68000元,李某某带着男婴回到安塞县家中抚养,男婴父亲李某将66000元存到信用社,带着2000元现金和党某离开。

  “生活困难才和男友商量卖娃”

  “钳二砖厂工人李某和女友把非婚生的男婴卖掉了”。6月4日,富县公安局羊泉派出所接到举报。短短一天,案件告破,被拐卖的男婴被解救后返还生母党某,卖子所得中的66000元被追回。

  庭审中,男婴的生母党某后悔不已。她说,因为生活困难,她与男友商量卖娃。今年4月,在男友找来中间人后并要价6万元卖孩子,她还有些犹豫,事情就放下了。“后来,那人又打电话问卖不卖娃”,她和李某商量,“上次要6万,这次要7万。”再后来,双方以68000元成交。

  富县法院认为,李某、党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结伙出卖自己亲生的男婴,收取巨额钱财,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作为男婴生父,李某在共同犯罪中积极联系买家,并做党某的工作,系主犯,党某系从犯。归案后,两人能如实供述,有悔改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本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辉 程晓杰

  相关新闻

  兰州18岁未婚妈妈产后一小时将婴儿从14楼扔下

  山东邹城破获特大贩卖婴儿案 贩婴竟现生现卖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