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毅行长安:夫妇一起暴走纪念结婚22周年
12月3日上午,200名参加“毅行长安 暴走街拍地铁2号线——2011华商网第二届暴走大赛”活动的选手在冬日的暖阳下,从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出发,沿城市中轴线,开始了自己的暴走旅程,网友“不长刺的刺猬”报名时因为已经报满名额,遗憾的说,“名单中没有我,但我一定要走一走,拍一拍,纪念结婚二十二周年”。... [详细]
 
组图:暴走变暴跑 “毅行长安”第一名跑完全程 (12-03)
“毅行长安”暴走微博组图:我运动,我健康 (12-03)
暴走参与者陆续抵达终点 第一名用时75分钟 (12-03)
本网第二届暴走活动启动 现场参赛网友热情高涨 (12-03)
 
 
  活动现场视频
实拍百人暴走里惊现蜘蛛侠
让我们向快乐出发
2011毅行长安随记
挑战自我 全民暴走
 
  活动现场图集
晒晒我们的荣誉证书。
埋头苦走中的参与者。
我暴走,我快乐。
暴走参与者的臂贴。
美女在给愿望墙上贴愿望
偶遇14年前的学生,老先生很激动
最后一组抵达
65岁的老太太说她走的很快乐
今天是这对夫妇的22周年纪念日
爱暴走爱西安
本地多家媒体采访暴走活动负责人
偶遇以前暴走的网友
南门的网友,气宇轩昂
终点站暴走宣言墙
钟楼站,工作人员提醒网友注意安全
活动策划人在终点成了红人
男子组第1和女子组第1
女子组第一名,用时1小时30分
第三名到了,叫王靖枫
第二名,王继顺,今年52岁
第一名冯英持的暴走感受
第一名已经到了!75分钟
偶遇14年前的张老师,巧了
北稍门附近,大爷跑起来啦
这位大哥第一个抵达安远门站
暴走侠侣,猛的一塌糊涂
三人行
哥这就叫健步如飞
出发了
一位大叔网友的特别装扮
主持人讲比赛规则
活动现场,人越来越多
 
  视频报道及暴走路线图
 
毅行天下 暴走长安——向快出发
华商网第二届暴走大赛路线图
 
  论坛组图:网友发帖记录暴走
·小果农:毅行长安 暴走的小果农
·雨荷数据论坛:一边暴走,一边记录
·江南春秋月:地铁二号线暴走” 网友个个似草上飞
·沙漠月:暴走、环保、毅行长安、穿越、兄弟、黑白
·快乐刘:用双脚丈量地铁2号线用双眼见证健康
·砝码:我的暴走记录,亮点在那头雄狮
·坐井观天下:毅行长安,暴走穿越,第五次发图
·缘来如约:毅行长安-我暴走,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
·极限天子最爱:毅行长安,让我爱上了暴走
·阳光雅舍:我在地铁2号线站台的留影
 
·嫣石榴花:美女姐姐暴走西安地铁 多张组图
·转角遇到丶怪:慕然回首丶那人却在健康暴走~
·老老黄牛:暴走随拍,新人发帖,多多指教哦
·岁岁年年:从三原赶到西安参加暴走,空降成功
·小糊涂云:我爱暴走 百人大集合
·石禹:毅行长安 暴走地铁二号线
·梅凯 岚明:参加暴走 我和地铁站合影
·好年华:毅行长安 暴走街拍地铁2号线
·凉山雄鹰:穿城大暴走 既有喜来又有忧
·喜拍的青山:华商网第2届暴走活动乱拍花絮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邀请人数: 200人

  参与活动条件: 数码相机一部 + 一双有力的腿(备注:一、必须是华商网论坛注册用户。二、必须是手机验证用户,否则我们将无法和您取得联系,您的报名将会失败。三、一个实名账号限报一个参赛名额。四、活动路程艰辛且路段复杂,建议参赛年龄为:20岁以上至60岁以下。)

  活动报名方式: 须在活动公告中跟帖报名,不接受其他的报名方式。最终报名名单以12月1日-12月2日的电话回访确认为准,如未被通知参赛网友,自行前来参加,发生任何意外与本网无关。

  活动时间:12月3日 (周六)上午9:00-12:00

  活动集合地点:城北城市运动公园

  行走路线及重点:北起城北城市运动公园,南至省体育场。运动公园-行政中心-凤城五路-市图书馆-大明宫西-龙首原-安远门- 北大街-钟楼-永宁门-南稍门-体育场。除去起点终点,共计十站。全程13.4公里左右。

  咨询电话:02986519800,02981774232。报名已满

  活动一切相关最终解释权归华商网所有

 
  活动规则
 

  活动任务设置:共计四关,两关必须完成、两个可选完成。

  必须完成关卡:

  一、毅行知多少:在领取起点处,领取“暴走试卷卡”,填写暴走活动感言及地铁2号线的相关建议等内容张贴在活动终点处的“暴走宣言墙”,视为完成最终比赛;

  二、酷拍通十关:参赛选手需自带相机在暴走路段的各个地铁2号线站点门口合影(城市运动公园-省体育场,除过起点终点,沿线共十站),共计十张合影作为活动通关印章,达到终点颁发活动纪念证书。活动完成后24小时内,登陆华商论坛,在“华商杂谈”板块发布活动十张合影及感言,话题设置为:#毅行长安#。

  可选完成关卡:

  三、微影秦人节:可自带DV,记录活动精彩视频(时长为5-10分钟),自行剪辑上传至本网“老陕播客”版块,记录全程活动感悟。

  四、暴走微宣言:可自带有拍照及微博功能的手机,在新浪微博中发送活动趣闻及感受,每位参赛者限定一个账号发送,每条微博必须@华商网、话题设置为#毅行长安#,微博中须标明参赛者身份。

  样板:

  我:#毅行长安# 参赛人:XXX今天我参加华商网第二届暴走大赛,活动很不错。低碳又环保,支持!@华商网

 
  奖品设置
 

  1、完成必选关卡“毅行有话说”和“酷拍通十关”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五环体育精品提供的精美腰包一个。

  2、完成可选关卡“微影秦人节”的参赛选手,由本网“老陕播客”栏目组票选前三名,奖励由五环体育精品提供的精美慢跑鞋一双;

  3、完成可选关卡“暴走微宣言”的参赛选手,如被本网官方微博收录,奖励由本网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美编:雅楠 专题策划:新闻中心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