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小伙健身房内遭意外 167斤杠铃砸喉现已脑死亡
http://sports.hsw.cn/ 来源:  潇湘晨报  2012-01-07 21:22    进入论坛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体育圈里的“豪门媳妇”
体育圈里的"豪门媳妇"
体育一周图片精选
体育一周图片精选
小牛官方确认易建联已完成签约 即将开始征战NBDL
国足敲定6月热身战西班牙 卡马乔牵线免付出场费
马布里31分9助攻难救主 北京惨败东莞最近7战6负
瓜帅获IFFHS评年度最佳教练 力压穆里尼奥弗格森
国米确认斯内德弗兰无缘首战 拉涅利米兰德比复出

  据潇湘晨报道,2012年1月5日,衡阳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内,20岁小伙子王衡至今昏迷。2011年12月28日中午,王衡在家对面的健身房锻炼器械时,被167斤的杠铃砸到喉咙,当场昏迷不醒。

  王衡经常在衡阳市华新开发区三泰市场附近的爱力克斯健身俱乐部健身,出事后送到医院情况很糟糕,“没有呼吸了”。衡阳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ICU重症监护室值班医师告诉记者,王衡“现在重度昏迷,接近脑死亡了,但是还有心跳”。

  王衡的父亲王余粮告诉记者,王衡快一米八了,一百七十多斤,原以为健身会把身体锻炼得更好,没想到居然出事了。目前,治疗费用接近4万,健身房老板派人送来了三万五千元。

  爱力克斯健身俱乐部的法人代表张静告诉记者,他们将承担应有的责任,赔偿等问题在进一步协商中,为此健身俱乐部已经暂停了营业。

  衡阳华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健身房的易龙教练提醒,健身要量力而行,选合适的健身方式。

编辑:陈晨 来源:潇湘晨报  2012-01-07 21:22
分享到微博: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