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福建一高中生被3辆车碾过死亡 警方:无碾轧情况
http://news.hsw.cn    来源: 东南网  2012-03-30 16:2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演示人脑解剖全过程
纪念逝去的“取胆熊”
纪念逝去的“取胆熊”
·富豪拟“妻妾协议”:一三五陪情人 二四六陪老婆
·孕妇怀胎5月婆婆让吃转胎丸 生出“双性婴儿”
·浙江贪官夫妇潜逃13年 靠给按摩店小姐做饭维生
·山西煤老板组团采购航空展 称交通不便飞机代步
·广安“兽父”奸淫13岁女儿 以不给学费生活费要挟
·江苏“跑路女老板”发迹路曝光 人靓嘴甜官商通吃

  龙岩上杭一名高一男生深夜被车撞倒,经抢救无效身亡。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30日讯(记者吴鹏波吴林增)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男生被三辆车相继碾轧,并无人伸出援手将他抱到一边。有网友甚至将此事比作龙岩的“小悦悦”事件。

  昨天,导报记者从龙岩上杭交巡警大队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中,肇事车辆逃逸,但并不存在碾轧情况。目前,案件已有重大突破,至于更详细的案情,民警表示并不方便透露。

  微博爆料

  高一男生被三辆车碾过

  3月27日晚上8点23分,网友BY罐子的一则微博,在网上被大量转载。

  微博的内容大概是,26日晚上10点多,龙岩上杭四中一名高一男生,在回家路上被车撞倒,并且先后被三辆车碾过。虽然,有群众在第一时间报警并叫了救护车,有些车辆也绕道而行,但如果有那么一个好心人,能在他被车撞倒后,将他抱到一边,他就不会被后两辆车碾过,也就不会过世。

  车祸、多次碾轧、路人的漠视?这则微博被转载后,不少网友展开讨论,有人甚至将他同广东的“小悦悦”事件相提并论,再次对人性的冷漠提出质疑。

  车祸现场

  距离男生住处不远

  这是一场什么样的车祸,车祸真相到底如何?昨天导报记者来到龙岩上杭进行调查。

  车祸现场,位于龙岩上杭国道205线上杭往武平方向2476公里处。事故发生了几天,现场已经恢复平静。因为是国道,这里来往车辆很多,而且车速有些快。

  据龙岩上杭交巡警大队的副大队长郭志强介绍,车祸发生的具体时间在26日晚上10点20分左右,警方大约五分钟后接到路边居民的报警,距离车祸现场最近的城郊派出所值班民警,不到三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并帮助抢救伤员。

  据郭志强副大队长介绍,当时民警看到一名伤者趴在地上,地上有两大摊血迹,相隔一米远,伤者头部、背部和腿部多处受伤,而且身上有一些车子留下的油污。当时伤者还有生命迹象,民警帮助120救护人员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但可惜的是,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导报记者了解到,死者姓林,是龙岩上杭县湖洋乡人,为龙岩上杭四中高一的学生。读书期间住在县城叔叔家,车祸发生的地点,距离他叔叔家并不远。事发当晚,小林9点多回到住处,将车子停好后,又步行外出,没想到路上遭遇了车祸。

  交巡警部门

  已控制一名货车司机

  对于网友提出的车祸存在多次碾轧情况,昨天,上杭交巡警部门也给出了回应。

  郭志强副大队长介绍说,最先赶到现场的民警,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在伤者的位置用粉笔画出了清晰的事故位置。而且据民警介绍,伤者身体上并没有车轮碾轧的痕迹。另外,车祸现场并没有被拖行的痕迹。

  郭副队介绍说,经过交巡警部门的全力侦查,目前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已经取得重大突破。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一名货车司机,事发当晚,这辆货车从死者身体上经过,车子底盘的变速箱后牙包,刮到了该男生。

  而且,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网络上所说的三辆车碾轧情况并不真实。“可以肯定的是,并不存在三辆车碾轧的情况;目前确定货车撞到了死者,至于还有没有第二辆车撞到死者,我们还在全力调查。”

  导报记者提出希望看一下事故发生时的监控录像,但交巡警部门表示不能提供。目前,案件还在全力侦破中。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河北男子遭两车碾轧死亡 42辆经过车辆无一人相助   12-03-17 08:24
·男子开车撞死情敌反复碾轧 报警谎称事故获死刑   12-03-09 08:28
·男子驾车撞“情敌”并反复碾轧 谎称肇事被判死刑   12-03-09 03:05
·南京女子被车带倒后碾轧身亡 生死间推开幼子(图)   12-02-07 10:5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