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青年深夜尾随并电击独行女子 称为寻求刺激
http://news.hsw.cn    来源: 扬子晚报  2012-04-14 07:3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揭一次性筷子亮白黑幕
揭一次性筷子亮白黑幕
黑龙江部分地区突降暴雪
黑龙江部分地区突降暴雪
·卖淫团伙公司化运营 设网络招嫖部等多部门
·韩国称朝鲜发射远程火箭失败 发射几分钟碎裂坠毁
·女子敷着面膜开车去上班 驾车时不良习惯你有吗?
·网友制折扣换算公式 “100减50”折扣力度最大
·国税总局:现金形式发放差旅费应该缴纳个税
·两名78岁老人盗割电缆致胜利油田46口油井停产

  扬子晚报讯 家住南京江宁的张小姐前两天在下夜班回家的路上,被一名男青年尾随,男青年突然把张小姐扑倒在地,还掏出电击棒电她。男青年听见张小姐吓得大叫似乎很满足,啥都没抢很快就逃走了。5分钟后警方将其抓获,小伙交代说他这么做只是为了寻求刺激。

  据江宁东山派出所介绍,4月9日晚11时50分许,该所警务调度室民警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东山金桃路上有一名男子在街上时走时停,尾随跟踪一名单身女子,形迹十分可疑。值班民警立即通知街面便衣巡逻民警赶往现场。

  在监控中,警方发现,当女子行至金桃路一巷口时,该男子突然上前将她按倒在地,并用电棒电击女子。女子受到惊吓,大声呼救,男子很快就逃离了现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将附近主要道路、卡口,形成抓捕、堵截、拦截态势。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在警务调度室通过视频开展不间断空中搜索。仅用5分钟,巡逻警力就在东山桃园路附近,将嫌疑男子抓获。

  民警当场在男子身上缴获其随身携带的电棒、辣椒水、羊角锤、头套、手套、口罩等作案工具。据受害人张小姐反映,他只是被男子用电击棒电了几下,身体并没有受伤,男子也没有抢走她随身携带的钱物,除了受到惊吓,没有其他损失。那么男子究竟意欲何为呢?

  经警方审查,男子叫王某,今年26岁,南京市白下区人。据王某称,自己在一家公司任职,工作压力很大,他在网上购买了电棒、辣椒水、羊角锤、头套等物,并乘车从市区前往江宁东山寻找目标。王某没有交代具体作案动机,只是称这样做是为了“寻求刺激”。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刑拘。

  据相关人士介绍,日本一些成人电脑游戏里常有类似的情节,玩家扮演色狼戴头套、携电击棒等物晚上尾随单身女子进行非礼。这些不良游戏通过网络近年来在国内传播很快,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有不少青少年沉迷其中甚至模仿着违法犯罪,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

编辑:张松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