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楼门口怪味让业主快窒息 5部门查7个小时没结果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4-30 08:1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二炮女兵”炫富自曝酒驾
“二炮女兵”炫富自曝酒驾
万人比基尼组奥运五环
万人比基尼组奥运五环
·顾客就餐吃出蛆虫 餐馆经理捞起吞下销毁证据
·四川省公务员为富士康招工 任务未达标自己顶替
·河南一索道竖警示牌禁高空爱爱 重点提醒90后(图)
·周正龙对媒体称身体好后还要继续上山拍虎(图)
·四考生发微博抱怨考场纪律 被认为谣言遭取消成绩
·上市公司董事长未签劳动合同 患癌后发现无医保

  70岁的王大爷在楼门口看通知看了3分钟,刺鼻味道就让他咳嗽、喘不上气、几近窒息,4月28日下午5时30分至凌晨1时,公安、消防、药监、天然气公司、环保各部门齐聚西安市劳动北路新兴港湾小区1号楼寻找怪味源,但终未果。

  毛巾捂鼻,都没挡住那股味道

  28日下午5时30分,王大爷和老伴儿回家,走到楼门口看物业新贴的通知时,王大爷闻到一股很刺鼻的味道,随后就不停地咳嗽,接着喘不上气、差点窒息。王大爷连忙用手帕捂住口鼻:“我平时身体很好啊,怎么一下子就这样了?”王大爷说,那股味道从来没闻到过,但确实非常刺鼻。

  “我也觉得很不舒服,呼吸道难受。”王大爷的老伴儿说,她当时将随身携带的毛巾叠了四下,都没阻挡住那股味道。王大爷和老伴儿进楼门上了电梯,一路上味道越来越淡,回到家完全没味道了。“很担心!”王大爷说,回到家后他就再没出过门,直到昨日中午才准备出门。

  味道散尽,还有业主不敢回家

  1号楼9层的业主孙先生当晚9时回到家,见楼门口聚集了十多位业主,他还以为大家在聊天,一问才知道是有怪味,大家不敢回去。

  “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什么味道了。”孙先生说,他当时闻不到什么怪味,但那些业主都觉得不放心不肯回家,一定要等到相关部门查出原因才敢回家。

  他由于急着回家休息就上了楼,他觉得可能是谁家的东西洒出来了,不是大问题。

  “怪味不到7点就散尽了。”6楼业主张女士说,虽然味道散尽了,但业主们都因为闻到怪味感到不适,所以不敢回家。大家也都觉得环境污染不是小事,有害气体吸入肯定对人体有害,最好彻查清楚。

  查到半夜,仍然查不出来源

  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侯女士当晚在场处理此事,她说,接到业主反映后他们连忙赶到现场并报警,发现味道最严重的是电梯内,1个多小时后就散了。工作人员彻查各楼层排除了着火和其他原因,只在24楼住户家里发现有库存胶囊。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叫来消防、天然气公司、药监、环保部门开始检查,但一直到凌晨1时也没查出原因。“有点像香蕉水。”侯女士说,他们怀疑是有人将香蕉水弄洒了散发出怪味。

  昨日,记者从环城西路派出所了解到,通过仪器检测排除了天然气泄漏,药监部门也对住户家里的库存药物进行了抽样检测,仍无法查出气体来源。居民如果再次发现此类事件还是应该立即报警,警方会协调各部门排除隐患。

  本报记者 赵瑞利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温家宝给香港淘大花园业主回信 祝居民幸福安康   12-04-24 15:43
·青岛豪宅一夜降百万 老业主雨中责骂开发商流氓   12-04-23 16:40
·业主戴幽灵面具示威   12-04-21 08:16
·曲江一小区保安不“保安” 改行打劫女业主   12-04-21 07:5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