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四男子棍棒打砸长安一超市 老板:上月遭口头威胁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阳光报  2012-05-04 07:5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超市内监控摄像头拍到的打砸画面。

  三秦都市报讯 5月2日20时52分,长安区“优佳”超市被四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打砸,四人砸东西时,差点砸到收银员6岁的儿子头上。

  店主池振彪说,之前有一名自称姓龙的男子,四次让他从这里搬走,要是不搬,就会受到伤害。

  5月3日凌晨1点52分,网名“东爷”的网友,在腾讯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说是自己在长安区的“优佳”超市,深夜被不明身份的四名男子打砸。

  视频显示,5月2日20点52分26秒,超市内,一名男子站在出口,两个收银员站在收银机旁,一个小孩趴在旁边写字。

  突然,一辆车停在门外,旁边的收银员一把将站在出口的男子推开,紧接着就冲进来四名男子,个个手持木棒,进门就将收银机和电脑砸了,正在写字的小孩吓得撒腿就跑了出去,放在一边的冷柜也遭了毒手。

  最后,一名穿着红色格子衫和蓝色马甲的人,一把将手中的木棍扔了出去,指着远处不知说了些什么,就离开了。

  这个过程持续了24秒。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东爷”,他真名叫池振彪,是福建人,之前一直在北京、上海各地打工,两年前来到西安,觉得风土人情不错,西安人也特别热情,就想在这扎根下来。在长安区韦曲南路和南长安街十字东南角,开了一家不大的超市。

  可是从4月19日开始,有一名自称姓龙的中年男子,先后四次来到超市,要求他们和出租方终止合同,威胁池振彪从这里搬走,要是不搬走,不仅要受到经济损失,就连池振彪也会受到伤害。

  池振彪说:“我不认识那人,我又没跟他签合同,我为什么要搬走?”事后,他还跟出租方联系过,对方说根本不清楚这件事情。所以,池振彪一直没有理会。5月2日晚上,都已经快9点了,又下着雨,超市没有一个顾客。池振彪和往常一样,在超市值班,他看到外面的马路上有一辆越野车,骑在道牙上,而且逆行过来,车速还很快,当时他还非常奇怪。

  一眨眼的功夫,那辆越野车冲上台阶,停在了超市门口,池振彪感到不对劲,心想这绝对不是来买东西的,随后就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收银员林雪云摸着胸口,心有余悸的说:“我儿子6岁,才上幼儿园大班。当天晚上正在收银台旁写字,就进来四个人开始砸东西,差点砸到我儿子头上,把孩子吓得撒腿就往外跑。”

  池振彪拿着合同复印件说:“我从没欠过房租,都是按时交。我也不认识那些人,平常我从没有招惹过谁,没得罪过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砸我的超市?”记者看到,合同上的日期是从2011年10月1日生效,到2015年9月30日终止。

  目前,池振彪已经到韦曲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本报记者王梅 实习生陈增锐

 
 编辑:张松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中华旅游小姐幕后百态
中华旅游小姐幕后百态
探访广西山区学校食堂
探访广西山区学校食堂
青春有悔
青春有悔
韩国民众抗议进口美国牛肉
韩国民众抗议进口美国牛肉
河北过山车车身断裂
河北过山车车身断裂
被遗弃的家园
被遗弃的家园
  相关新闻
·西安玄武路一工地一月内遭不明身份人员三次打砸   12-05-02 05:22
·京三十余辆出租车遭打砸   12-05-01 18:26
·西安城北附近一工地数十个手持砍刀男子打砸设备   12-04-26 05:27
·昆明路一4S店遭打砸 十多个“口罩男”见车就砸   12-04-18 05:16
·长安区近百人手持刀棍打砸工地 民警维持秩序遭打   12-04-16 04:5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