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互助路 专 题 天 下 社 会 图 片 娱 乐 体 育 视 频 论 坛
华商网>新闻>陕西
杜航伟被任命为陕西省公安厅厅长(简历)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部网  2012-09-27 17: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10658000定制,3元/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在今天(9月27日)下午刚刚闭幕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上,杜航伟被任命为陕西省公安厅厅长。

  “刑侦专家”杜航伟

  杜航伟1962年4月出生于河南省灵宝市,1984年从西南政法学院刑侦系毕业后进入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工作,25年时间,他从一名普通民警成长为刑事侦查局局长,在公安系统内也是有名的“刑侦专家”。进入杜航伟的刑侦世界,就像翻开一部公安部的刑侦档案,从香港黑帮大佬“张子强团伙覆灭案”、到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项行动等一大批大案要案,他都战斗在一线,并一次次不辱使命。

  “打防并重”杜航伟

  2010年3月,杜航伟就任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并兼任西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在西安,他提出在全市公安系统强力推进“平安建设”,在坚决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同时,突出防控体系建设,增强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杜航伟同志简历:

  男,生于1962年4月,现年47岁,汉族,籍贯河南省灵宝。1984年4月入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1980年9月至1984年7月在西南政法学院刑侦系刑侦专业学习。

  1984年7月至1985年8月在公安部下派北京市公安局实习锻炼。

  1985年8月至1986年3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办公室任干部。

  1986年3月至1988年2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办公室任科员。

  1988年2月至1991年6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办公室任副主任科员。

  1991年6月至1993年9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办公室任主任科员。

  1993年9月至1996年4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反有组织犯罪处任副处长。

  1996年4月至1998年9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反有组织犯罪处任处长。

  1998年9月至1999年10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有组织犯罪侦查处任处长(其间:1999年5月至1999年9月在全国公安机关青年干部理论研修班学习)。

  1999年10月至1999年11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办公室任主任。

  1999年11月至2007年3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任副局长。

  2007年3月至2010年2月在公安部刑事侦查局任局长。

  2010年2月起在陕西省公安厅任副厅长(正厅级)。

  2010年3月任西安市公安局局长。

  2012年9月任陕西省公安厅厅长。

  相关新闻

  市局成立调查组彻查"钓鱼抓嫖" 杜航伟任调查组长

  西安公安局长杜航伟考场巡查 称要一切服务考生

  西安市公安局长杜航伟走进社区 耐心听取群众意见

编辑:王秋阳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延伸阅读
市局成立调查组彻查"钓鱼抓嫖" 杜航伟任调查组长 08-23 08:46
西安公安局长杜航伟考场巡查 称要一切服务考生 06-07 08:52
西安市公安局长杜航伟走进社区 耐心听取群众意见 01-10 22:32
民警制止村民被烧成重伤 杜航伟召全市民警学习 05-11 04:4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④ 本网站所有内容包括不限于文章、图片的著作权人为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