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轿车失控撞进服装店(图)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0-24 05:10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小轿车撞进一家服装店,玻璃门被撞碎 本报记者 李赢 摄

  昨日上午8时30分,西安市翠华路小学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飞速冲破人行道上的隔离栏,冲入一家店铺内,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就听见‘哗啦’一声,跑出去一看,一辆车跑到路边服装店里去了。”昨日,目击者吴先生说,事发时这辆挂着陕A牌照的轿车刚开到路边准备停车,不知什么原因轿车突然失控,冲破路边约50厘米高的金属隔离栏后,冲入了路边一家服装店,随后从车上下来了一名女司机。

  “两扇玻璃门全被撞碎了,连店里的模特和衣服都撞了一地。”吴先生说。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轿车整个身子已经冲入服装店内,车后侧还挂着“实习”的黄牌子;而店内玻璃碎片四溅,一片狼藉。服装店的员工正在打扫玻璃碎片,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查验现场,而在服装店的隔壁就是翠华路小学。

  “多亏学生都进学校了,要早一点不知道发生啥事呢。”旁边开店的林女士说,学校上午8时上课,事发时学生刚进校不久,而肇事的司机则是店内员工。

  “可能是想在店前停车准备上班,没想到把油门当成了刹车。”林女士说。

  本报记者 周金柱

编辑:陈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