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城西一小区不让沙霸进驻 沙霸将沙子倒在门口堵门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11-26 04:5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小区门口咋堆了一堆沙子?”西安城西华府御城的业主很纳闷,原来,“沙霸”想进小区被保安阻拦,他们将沙子倒到了小区门口。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府御城小区门口堆了一堆沙子,小区大门紧闭,只留了一个小门供业主进出。“这两天装修实在太不方便了。”朱先生住6号楼,这两天开始铺地板砖,24日一大早,工人开车运材料时被一堆沙子挡住去路。而住户李女士说:“行人可以走小门,可大门口堆着沙子不雅观,被风一吹,多脏啊。”

  小区保安说,这些沙子是“沙霸”倒的。保安马师傅说,23日晚11时10分,四名男子开着一辆拉土车到小区门口,想要进小区,可是被他和另一名保安阻拦后,对方将拉土车掉头。“我们以为他们开走了,可刚掉好头,他们就把沙子倒到小区门口了。”任凭两名保安劝说,可对方倒完沙子便开车离去。

  昨日,记者看到当晚监控,整个过程持续近10分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小区物业经理孙文亮说,目前小区已有300余户业主,10月底,小区又有70多户业主入住,开始装修。“业主装修材料物业不干涉。”孙文亮说,小区严禁外来人员售卖沙子、水泥等装修材料,物业公司不知道“沙霸”从哪来的,他们会尽快清理掉这些沙子。

  社区记者宫志芳

编辑:赵萌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