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进驻西安 西安-乌鲁木齐399元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11-26 08:1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 (记者 王彬)记者昨日获悉,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将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开通西安-乌鲁木齐航线,开航初期,将在官网提供最低399元(单程、不含基建燃油费)的票价。从下周开始,该航空公司将在网上放票,市民可购买到超低价的机票。

  春秋航空西安-乌鲁木齐航线将于12月16日正式开通,每天一班往返。全程票价是2050元,若按照399元的价格,相当于1.9折的票价。昨日,春秋航空的新闻发言人张磊向记者介绍,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只能在春秋航空官方网站上购买。如果乘客有出游计划,最好提前一个半月每天在官网上观察,根据时间不同,票价会有所不同。

  这些要知道

  航班上不免费供应餐食和饮料

  春秋航空的旅客,上飞机前这几点您一定要明白:

  1.作为中国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的航班上不免费供应餐食和饮料,若旅客需要,自付费用。

  2.春秋航空旅客的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的总重量,不超过15kg,超过15公斤免费行李额的部分,称为逾重行李,逾重行李费以每公斤按经济舱公布票价的1.5%的费率收取。随身带进客舱的行李体积不超过20×30×40cm。

  3.尽最大努力避免航班延误或取消。无论何种原因航班延误或取消,不进行任何补偿和赔偿。

编辑:李晨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