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中国新时代总部研发大楼经开区封顶 总投资1.6亿元

来源: 华商网  2013-01-07 14:33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记者 高尔) 昨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的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总部研发大楼在西安经开区顺利封顶,这是经开区的又一个央企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40000㎡,建筑高度81.4米,包括地下一层、裙房四层和主楼二十一层,将作为中国新时代公司的总部和科研中心,为公司实现中长期目标提供良好的环境依托。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张哲、陕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潮、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郝小更、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党委书记周宜、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徐经策、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廖明、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总会计师戎晓明、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黄以武、西安四方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喜春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前身为机械工业部第七设计研究院,于2010年5月进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公司是以工程勘察、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工业技术装备研发制造为主的国有科技型、集团化的工程公司。历经数十年稳健的专业化发展,新时代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电工专用设备研发制造企业。特别在归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之后,公司又担负起了集团发展节能环保及新型能源装备研发制造的全新使命。

  新时代依托中国节能的品牌和资源优势,积极抢占技术创新和高效资源的制高点,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能源、节能减排等主营业务。截至目前,公司共完成30000多项国内外工业与民用工程项目、装备研制与科研开发,主编50多项国家及部省级标准、规范;荣获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优秀设计等各类奖励300余项;拥有专利及专有技术近百项,为国家经济建设尤其是输变电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与此同时,公司国际市场开拓也初具规模,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葡萄牙、波兰、印度、巴西、土耳其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西门子、ABB、东芝、阿海珐等国际著名跨国公司所选用。1993年,其下属子公司——西安启源机电装备制造公司落户经开区,公司成立之初,就将产品定位于高端装备市场。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企业营收超过3亿元,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电工专用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启源机电的快速发展让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看到了经开区这片投资沃土蕴含的巨大潜能。

  新时代国际工程公司负责人表示,落户经开区后,公司将充分利用开发区对于节能环保产业的各项鼓励政策、措施,重点攻克一批影响产业发展的关键性技术及装备,并借助为中国节能的强大支持跻身世界一流企业,力争打造国内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领域最强最大的产业集团和集成服务运营商,为我国建设“两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高尔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