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市民车辆被城管拖走 询问"是否有证件"遭棍棒殴打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1-15 04:5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一位目击者用手机拍下其中一名打人者的照片

  本报讯(记者赵国强) 昨日下午2时许,凤城一路锦园君逸小区门前,几名男子使用拖车拖移小区门前的汽车时,与车主、业主及一家烟酒店老板发生冲突。之后叫来三四名手持棒球棍、狼牙棒、铁棍等器物的男子,凡是上前劝架或者掏手机的业主均遭到他们的殴打。

  伤者讲述:问了句“有证件吗”被打

  小区物业办监控录像显示:下午2点25分,三四辆拖车正在该小区门前拖车;2点36分,小区门前人群聚集;2点45分,人群四散,几名男子挥舞着棍状物。

  记者在长安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车主薛先生、烟酒店老板陈先生以及业主林先生。薛先生插着氧气管,处于昏睡状态。医生说,他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右眼钝挫伤、多发性软组织损伤,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陈先生让记者查看他伤痕累累的身体和沾满血迹的右手。他说,下午2时许,薛先生看到一名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和三名便装男子正在用拖车托运自己的小车,便上前理论,自己也跟上去问了句“你们拖车有证件吗?”,没想到这一问惹怒了对方,随即遭到殴打。

  林先生拿着一部屏幕开裂的手机说,下午两点多,自己看到拖车的人殴打业主,随即掏出手机打算拍照,结果对方来夺自己的手机,争执中,手机摔到地上屏幕碎裂,之后自己又遭到对方殴打,腰部大片红肿。

  城管部门:事发时城管人员未在场

  锦园君逸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小区门前的渭滨街尚未通车,门前实际成为了业主的停车场。

  打人事件发生后,西安市政道桥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前贴出了一则通知:“我方承建的渭滨街南延伸线(北二环-凤城五路)道路工程于2013年1月10日全线达成通车条件,接上级通知,于1月16日全线放行通车,望沿线各单位车辆不得占用道路停放,否则,我方将违章车辆依法托移,后果自负。”落款为“西安市政道桥建设有限公司渭滨街项目部”,时间为“2013年1月14日”。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昨日下午2时许,城管委托的拖车公司前往锦园君逸小区门前,对停放在道沿上的车辆拖离。事发时,业主首先殴打了拖车公司的员工,之后拖车公司的员工叫人殴打业主,当时并未有城管人员在场。而对于拖车公司的名称,他表示并不知情。

  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赶到时打人者已经离开现场,目前有3名伤者在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调查。

编辑:曹静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