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提及西安,被称道的除了恢弘的文化底蕴,还有各色美食,但鲜少有人注意到其实西安也有很美的街道,在不同的季节,以各自的姿态为市民的生活带来一丝愉悦。挖掘西安最美的街道,让陪伴你度过美好时光的街景不被湮没,正是华商网发起本次#评选西安最美街道#活动的初衷。让我们来一起发现美,一起遇见美。  
微博参与:#随手拍西安最美街道#
 

活动方式:拍你认为最美的街道,并加上你的推荐理由(发微博请注明#西安最美街道推荐理由#),@华商网,即可成功推荐。我们会把网友推荐的街道都纳入选项,4月初将会推出最美街道评选活动。

活动奖励:参与推荐的微博网友将有机会赢取免费电影票两张哦。

推荐时间:3月19日—3月31日。

 
网友推荐街道展示
 推荐街道:书院门
 

网友@原登荣-LOST 的推荐理由:

从南大街走到书院门,忽然好像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书院门掠影路两边,高大的槐树后面,红漆格子门半开着,大大小小的湖笔从门檐上面垂下来,一条浸透墨香的路便向远方铺展开来约570多米,浓郁的古风扑面而来。

 
 推荐街道:西安交大
 

网友@醉醉醉高乐高 的推荐理由:

西安交大樱花竞相绽放,樱花烂漫。花海与莘莘学子、观赏的游人相映成景。

 
 推荐街道:周至乡间一条小路
 

网友@铁屁阿童木 的推荐理由:

在周至乡间浪荡时偶遇的一条不知名的小路。他说:“虽然没有鸟语花香,但是绿意盎然给人一种初恋般的感觉。”。

 
 推荐街道:白鹿原的安村
 

网友@橙子汐美人 的推荐理由:

秋天的时候去朋友家拍的,这条路真的好美,又长又直,喜欢喜欢。

 
 推荐街道:北郊通往长安码头方向道路
 

网友@铁屁阿童木 的推荐理由:

北郊一条通往长安码头的路,车和人都很少,两边垂柳依依,空气清新,走在这样的路上感觉心情很好,这次有暗恋的感觉了么?

 
 推荐街道:高新二路
 

网友@寻找老西安 的推荐理由:

每天都从这条最美的路上过的人表示很幸福。

 
 推荐街道:碑林博物馆内小道
 

网友@雄鹰在蓝天V 的推荐理由: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真是休闲问古好去处!

 
 推荐街道:北大街
 

网友@原登荣-LOST 的推荐理由:

我觉得北大街高端大气,街道宽阔整洁,同时不拘一格,让人意境开阔

 
 推荐街道:未央路
 

网友@三面环海 的推荐理由:

西安北郊交通大动脉,街道宽阔整洁,梧桐相傍,樱花点点,与众不同。

 
 推荐街道:城墙内环路
 

网友@摩摩醬摩菲斯 的推荐理由:

清晨的你少了喧哗,多了份沉寂的思念。西安城墙内环路身靠百年历史印记,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开始了新的一天。

 
 
 推荐街道:雁塔南路
 

网友@一曲竹叶青zyn 的推荐理由:

从大雁塔,南北方向向下看,整齐的几何对称美!

 
 
 推荐街道:唐延路
 

网友@外星小威 的推荐理由:

唐延路,西安高新区新商务区,街道办公楼林立,人流量很大,但是在中间有条小道,让往来行人很有感觉~

 
 推荐街道:德福巷
 

网友@三面环海 的推荐理由: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茶馆、咖啡馆和酒吧业逐渐兴起,并逐步走向繁荣、形成规模。如今,德福巷与古色古香的书院门古文化街东西为照,遥相呼应,成了传统文化区中一条最有“洋味”的街道。

 
微博参与
专题策划:华商网新闻编辑部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3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