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西安市公安局全面启动第十七届西洽会安保工作

来源: 在线西洽会  2013-04-03 14: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召开安保工作动员大会,全面启动第十七届西洽会安全保卫工作。市委常委、市局局长任军号,西洽会安保部治安总指挥肖西亮,以及市公安局各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治安局、刑侦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新闻中心、信通处、计财装备处,警务督察、技侦、邪教侦察、特警、巡警、消防、武警支队及各分、县局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任军号要求公安机关认真分析查找安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参战民警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集中整治到位、安保措施到位“三个到位”,全力保证西洽会期间西安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为做好本届西洽会的安保工作,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安排部署,西安市公安局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市局局长任军号为总指挥,各分管局长分工负责,各分、县局与业务部门相互协作的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制定了《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安全保卫工作展馆方案》等20余个方案(预案)及证件管理办法,并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就警力部署、安全保障、安保筹备、车辆停放、证件制作及方案制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磋商。消防支队根据本届西洽会布展设计进行了实地勘察,对布展图进行了严格审核,确保布展符合消防要求。交警支队实地考察线路和停车位,制定了详细的交通保障方案,保障会期交通顺畅有序。
    为了给西洽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西安市公安局近期将结合各项专项行动,组织全市消防、治安部门对31个代表团入住的上百家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清查,签订安全责任书,加强消防设施和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监管检查、登记、管理和打击处理,并在每个宾馆饭店、活动场馆进行重点监督保障,实行24小时巡查制度,全面加强对西洽会各场馆、代表驻地宾馆、饭店、大型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会期,西安市公安局将部署各警种警力30000余人次,其中安检人员每日160名,展品日夜看护每日100名,特种车辆约160台次,全力为治安稳定、交通秩序维护及消防应急、监督工作做好保障。

编辑:寇雨晨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