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4月06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政企快线

中航工业打造行业领先的第三方理化检测中心

来源: 华商网  2013-04-03 17: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近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组织的审查组一行3人,对中航金属材料理化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保密资格现场审。审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保密知识考试、档案审查、保密要害部位现场检查等环节的综合考核和评分,中航工业检测顺利通过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单位安全保密条件备案现场审查。

  中航工业检测专业从事金属材料、锻件理化检测分析,公司于2012年5月成立,是中航重机专业化整合的产物,公司以独立的法人机构服务于中航工业各大锻铸企业及外部企业和地方企业(如西部超导、陕鼓动力、飞豹公司等单位),在行业内开创了第三方理化检测先河,公司具备金属材料专业实验室框架,检测设备先进,检测技术完备,具有高水平的分析检测能力、完善的质量管理评价体系。

  公司致力于建立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理化检测中心,此次通过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单位保密条件现场审查,是中航工业检测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国防军工领域承接涉密业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对带动陕西周边航空军工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可提升西安市经开区工业企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

编辑:周庆辉

更多
相关阅读: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