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80万网友参与"百姓心声"活动 景俊海:多传递正能量

来源: 华商网  2013-05-15 14:2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陈晨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5日上午,由华商网举办的“百姓心声”征文征图活动举行颁奖大会

  华商网讯(记者 陈晨) 2012年12月,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西部强省建设,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组织的“百姓心声”网上互动话题活动在陕西本地网媒如火如萘的展开。3个月收到网友作品近1500多篇,5月15日“百姓心声”网上互动活动颁奖大会在曲江宾馆举行,本次活动共评出特别奖2名,征文、征图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0名。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贤良,省网信办主任赵俊民,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可小闹等领导,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及陕西省36家网络媒体负责人、百名网友参与此次颁奖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