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2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香港代表回访净水系统 称"和欧洲小孩喝的一样好"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3-05-21 06:0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本报铜川讯(记者 张小刚)拧开水龙头,接上一小纸杯,慢慢地喝上一小口。昨日,“国际扶轮3450地区”代表赴铜川考察净水系统安装使用情况,项目总监王国林尝了一口水后,竖起拇指称这和欧洲小孩喝的水质一样好。

  昨日上午,王国林一行首先来到铜川市印台区泰山中学。在校园操场,一座银色水塔模样的装置已投入使用,这就是由“国际扶轮3450地区”捐建的净水系统。代表们拧开连接净水设备的水龙头,直接接水来尝。当得知学校的师生已开始喝上净化后的直饮水,王国林很高兴,表示随后还会为更多喝不上干净水的孩子捐建净水系统。

  “国际扶轮3450地区”是一个以提供社会服务为主导的国际慈善组织,十年来在我国内地捐款已过亿元,在我省开展了捐资建校、修路、打井、设立助学金等慈善项目。此次捐建的净水系统为该组织引进澳大利亚生产的净水设备,每台约30万元,在我省铜川、渭南43所学校安装,经过滤净化的自来水可直接饮用。目前,捐建铜川市的12套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编辑:白玫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