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 > 新闻 > 原创

娄勤俭:加强作风建设 “三公”公开将扩大到县级

来源: 华商网  2014-01-14 16:31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娄勤俭作政府工作报告

  华商网讯 2014年1月14日下午15时,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召开,省长娄勤俭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正在深入推进,我们一定要将此作为政府作风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省政府领导要以身作则,严格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领导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要切实加强对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和企事业单位教育实践活动的检查指导,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发扬延安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坚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坚决清理违规使用的办公用房,加快推进公车改革,强化对因公出国的管理,深入整治文山会海,严格规范各类检查、培训、评比和表彰活动。要加大部门预算执行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力度,将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扩大到县级。要强化行政问责和效能监察,启动实施末位查究制,着力整治公务人员庸懒散浮等问题,加大反腐败斗争力度,坚决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到政府作风在一天天好转。

  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推进政务公开 提高政务微博发布时效

  始终坚持依法行政 下决心解决粗暴执法问题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编辑:白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