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269期
2014-04-16
   
【话唠】第269期:说你呢,别嘚瑟!

 

  1、别嘚瑟!居然敢娶两个老婆 

  近日网友爆料,宁波一男子在一场婚宴上同时取两个老婆!而且有图有真相!在网上引起众多网民的围观,也不知哪个闲(yi)的(shen)无(zheng)聊(qi)的网友@了政府官方微博,结果警察叔叔要去查查这个男子。真是喜大普奔。

  这位粉衣帅男似乎忘记了做人应该低调,即便是想做韦小宝,那也要一个一个来啊。先不说你违不违法,你就是把这二位娶回家,和平共处的日子一定会长久?再说了,现在男女比例已经失衡了,多少未婚男性找不到意中人,你这样不被举报天理难容!

  所以,以后切记,千万别嘚瑟,这不合法的事情,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2.别嘚瑟!顾客才是上帝

  西安张先生的车出了问题,第一次维修时,在4S店免费换了油封,第二次维修时花费1330元,但车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更让他想不到的是,他安装在车内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维修技师在修车时说的一段话:“我把这车号记住了,沾一回光就行了……一下给弄到一千四,反正洗不洗也无所谓……敢气我的客户,我就把你(的车)往坏整……”目前该维修人员已被辞退并被罚款8000元。

  4S店店大欺客不是一天两天了,卖车的时候都是孙子,前后围着顾客吹牛逼,又是恭维又是陷阱恨不得吸干你每一分钱;修车的时候都成了大爷了,出了问题不解决,多说两句还跟吃了苍蝇屎似的一脸旧社会。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给顾客往坏了整,谁嘚瑟谁遭殃。建议4S店招工培训的时候少整点企业文化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有扎实的服务迟早砸牌子。

3.别嘚瑟!我可是正宗代理商

  申先生和朋友去海底捞吃火锅尝觉得他们用的老干妈不是出自老干妈正宗的产品。随后申先生和朋友找来了海底捞火锅西关店当时值班的夜班经理前来询问,对方一再坚持自己家使用的就是老干妈品牌的豆豉酱,并声称他们的老干妈是袋装的。

  没想到申先生可是老干妈品牌的西安代理,这一下遇到行家了,自己的这个袋装“老干妈”糊弄你不过去了。于是辩称“贴标牌的时候把标牌贴错了让顾客误认了,发现之后我们立即通知技术部门把所有的标签更换了。”这海底捞还讲“良心”,没有推脱到“临时工干”的头上?

  明明自己犯了错,不承认不说,还嘚瑟:我这可是袋装老干妈,真是“高大上”的“老干妈没想到遇到行家了,被戳穿了吧,嘚瑟不起来了吧!别以为风味豆豉换个马甲就是老干妈,这可行不通。

 4.别嘚瑟!我可是公交车司机

  昨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市南门外,因道路拥堵,一名公交司机和一名快捷货运司机行车途中发生争执,两人停下车辆在马路中间厮打起来。800路公交车司机,不顾满车赶着上班的乘客,和面包车司机两人你一拳我一脚,在拥堵的车流中上演“全武行”。堵在后面车上的司机及公交车上的乘客只好上前劝阻,这才将两人分开。公交公司今日作出处罚决定,根据《员工奖惩规定》给予马某行政留用察看处分,处分期限为一年,同时经济处罚1000元。

  这公交司机柯真是一个剽悍。二话不说,下车就干。公交车司机,你赢了!你成了这场角逐的主角,后面一车等候你乘客都是你最忠实的“观众”。别以为我只能对车上的乘客大吼大叫的,我下车过后可是好身手,如果给我“一展拳脚”的好机会,城管都不是我的对手。——800路这位公交司机的“自白”。

 5.真“嘚瑟”,不仅打劫还玩“连环劫”

  4月8号凌晨两点左右,西安一出租车司机被劫,拦下白师傅的出租进行追赶。没想到追上后不仅没有把劫匪给制服,反而被劫匪用刀威胁,白师傅的车也被抢劫了。劫匪开着白师傅的车扬长而去,白师傅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又跟第三位出租车师傅去追劫匪,追到曲江一中附近时,劫匪将车开进了大路旁边的绿化带里溜走了。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已受理此案。

  见过胆大的,不过那都是在电视荧屏上。没想到还真有这么大胆的劫匪,居然还玩起了“连环劫”。你这个劫匪这么“嘚瑟”,你家长不知道。司机师傅们为救人,前赴后继的扑向劫匪的小刀,有此大无畏的同行,第一个被劫的师傅一定老怀安慰。不过下次碰见这种事,还是要第一时间报警,人身安全比啥都重要。

  6.别嘚瑟?NO!额是陕西人。

  4月15日晚,知名学者易中天做客西安交通大学,给陕西的大学生和近两千名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题为“中华文明根基”的公益讲座。易中天谈到,“陕西是周秦文明的发祥地,中华文明在这里奠定了基础,从这里走向世界。从文化角度讲,中华儿女都是陕西人。”

  好久不见易中天教授的消息了,此次给足了咱老陕面子,从文化角度给中华儿女寻了一会根。易老师对陕西文化的高度认可老陕绝对受用,万望未来的国际化大西安不失期待。作为一个陕西人,额自豪!额骄傲!请允许额也嘚瑟一会……

扫我没礼品,只有惊喜!

★如果觉着内容不错点击最下方吐槽,点分享。  《掌上西安》官方微信号码:hsw_news

 

 
 
往期回顾
【话唠】第268期:给“西安出租遗留问题”上头条
【话唠】第268期:给“西安出租遗留问题”上头条
  今天,西安出租又瞬间火了,外地媒体记者集体吐槽西安出租载客、拒载的...详细>>
【话唠】267期:假作真时真亦假!
【话唠】267期:假作真时真亦假!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今年以来第三次传言“西安要限牌”,一次比一次...详细>>
【话唠】266期:妹子自导自演“拍片”赚钱
【话唠】266期:妹子自导自演“拍片”赚钱
  没想到我国网民这些年通过对岛国爱情动作片的细心学习,“拍片”都开始...详细>>
【话唠】第265期:牛人天天有,今天特别多
【话唠】第265期:牛人天天有,今天特别多
  最近西安市民,在地铁二号线的车厢里都发现了乞讨人员。一男子在地铁车...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张廉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