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1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奶茶妹背后炒作团队曾给杨幂刘诗诗做幕后策划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4-04-19 17:2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秦一乔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曝奶茶妹妹百万级炒作团队曾担任杨幂幕后策划

  奶茶妹妹

  据悉,奶茶妹妹章泽天的“老少恋”一经报道,立刻占据了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关于奶茶妹妹身世背景的各类报道更是频频曝出,清华大学赴哥大交换生,真正白富美亲爸是公司总裁等,奶茶妹妹身上被贴上各种标签,关注度持续高涨不下。

  几番新闻轰炸之后,各位网友对奶茶妹妹其人充满好奇,有人把她当女神,有人猜测这可能是炒作。真实的奶茶妹妹是什么样的女孩,谁能告诉我们真实答案?日前,有媒体记者通过调查将目标锁定了一位关键人物——“笔袋哥”。

  【“笔袋哥”求爱贴捧红“奶茶妹”】

  2009年7月3日,章泽天拍摄了一张手持奶茶的经典照片,该照片及“奶茶妹妹”的称号网上被疯传,12月29日,猫扑论坛一位自称“笔袋男”的网友发帖“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帖子里贴出了章泽天的照片,并贴出一封求爱信(上求爱信的原贴),请这位奶茶妹妹做自己的女朋友,并请求网友找出奶茶妹妹的详细资料。他发帖后大概一小时左右,网友就人肉出这个女孩的个人信息和大量的图片,不到2天的时间,这位奶茶妹妹的所有资料都被晒到了网上。从求爱贴到资料和照片公布不到一个星期,“奶茶妹妹”立刻变成了网络红人。

  笔袋哥究竟是什么人,他是在什么机缘巧合下发现了章泽天,他们私下是否有亲密关系,从“笔袋哥”那里我们能否找到真实的奶茶妹妹,记者开始尝试各种方法试图寻找“笔袋哥”的下落。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