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273期
2014-04-22
   
【话唠】第273期:最遥远的距离

  1.最遥远的距离,南北郊真淘气。

  结束了将近一周的阴雨绵绵,雨点终于停滞。满血复出的上班路上,放晴的骄阳打着人的皮肤甚是温暖。小编心情美美的在公交车上打开手机,刷个朋友圈,雅蠛蝶,北郊居然“云里雾里”,胜似仙境般云雾遮身?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当南郊的我正在太阳公公的注目下,踏着金黄的光芒走在上班路上时,北郊的你还冒着浓浓的雾气,瞪着硕大的眼睛吃力的看清楚红绿灯。有网友戏言“北郊要升仙了”,高楼大厦在雾气中若隐若现的美观也着实让南郊人民各种羡慕嫉妒恨。

  2.最遥远的距离,微信圈的点8怪癖

  小编早上起床刷朋友圈发现满屏的8,朝大腿猛掐一下,的确不是在梦里,我的确没有看错。上进心及其强烈的小编碰到这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玩意自然要赶紧拿下,原来

  这是一个最新的无聊游戏,一边憋气,一边手不停地输入8字,憋气时间越长,打出来的8字也就越多。一般来说5行正常,9行超人,3行要看病。

  据上海都市时报报道,上海一男子在家离奇死亡,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初步排除他杀跟自杀的可能性而是意外死亡,据透露死者是由于窒息而死,民警在查看死者手机时发展死者发了多达100多行的8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永远不知道微信好友何时成为下一个海外代购,而是你洋洋得意自己的点8战果时,还不知道我已经把你拉黑。

  小编建议:刷屏容易,憋气不易,且憋且“呼吸”。

  3.最遥远的距离,我被撞倒地,你一个油门抛弃

  4月19日下午,85岁的张大爷过马路时,被一辆水泥罐车挂倒,双腿被轧在车轮下,肇事车辆毫无反应开走。民警调取事发地点监控寻找肇事车时,看到这样的画面:滚滚车流中,张大爷无助地坐在马路中间,一个穿校服的男生迅速跑上前,抱起了张大爷,紧接着,一群学生上前帮忙……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车水马龙的繁华与门可罗雀的荒芜,而是一个八旬老人被撞倒在地,路人却一脚油门踩到底,把伤者留在了后视镜里,是拥有车水马龙般繁华的物质却也拥有门可罗雀荒芜般的善良。

  4.最遥远的距离,你其实是暗恋我的手机

  家住户县大王镇的惠某在西安某洗车店工作,因经常碰到同小区的打工女孩小陈,离异的惠某因小陈的漂亮便心生爱意,然而小陈却没有察觉,惠某只好继续暗恋。

  4月13日晚上8点多,喝过酒之后,惠某沿着楼梯下到了小陈所住的楼层,敲开小陈宿舍的门,然而陌生人的到来却着实让小陈一震,赶紧开始大声呼救。见到小陈呼救,惠某赶紧扑了上去,把小陈按倒在地,用右手堵住了小陈的嘴,小陈收到惊吓吓晕过去,而惠某则顺势夺下小陈的手机,仓皇逃去。被抓时,惠某交代,自己最近手头拮据,没钱换手机便想着去抢。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知道你爱我,而是你举着暗恋的名义,义无反顾的抢走了我的手机。

  5.最遥远的距离,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口把什么吃进嘴里

  20日下午6时许,袁先生和妻子、儿子、妻妹、妹夫、岳母共6人去蝎王府饭店吃火锅。由于吃饭的人很多,他们排队等待,开始吃时已经快8点了。上菜后,他们先吃了羊肉,随后开始涮素菜,岳母用筷子夹起粉带时,突然夹起一块怪怪的东西。起初大家还以为是肥肉,看清是一条湿巾后感到很恶心。

  袁先生说,服务员提出给他们送几张赠券补偿,他们没答应,于是服务员叫来女经理。双方在交涉中发生了争吵,期间他的儿子用手机拍照取证,被服务员打掉在地上。妻子结账后,他们要给店里押100元连锅带走以保留证据,但工作人员不收,随后他们强行把火锅带走。不料出了店门,几名店员就开始追赶他们,追了好远。岳母上了年纪,身体不好也跑不动,儿子只是个高二学生,两人都受到惊吓。

  屡屡曝光的餐饮卫生事件考验着消费者们脆弱的小心脏,也挑战着服务行业道德观的最后一道防线。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却不知道你在哪里,而是,我瞪着眼睛,却不知道下一筷子把什么“奇葩古怪”吃进嘴里。

  6.最遥远的距离,女婿丈母娘住一小区

  30岁的王浩(化名)家住西安城东紫昕花庭小区,与丈母娘蔡霞(化名)同住一个小区。昨日,王浩和老婆刘莉(化名)和好后,讲了上周吵架的事。

  4月14日下班回家,王浩看见老婆脸色不太对劲。原来刘莉正好看见老公王浩在饭局上喝酒,而老公明明声称现在是两人要孩子的关键时期,滴酒不沾。第二天,王浩气下班后回家,发现老婆还未回来,就赶紧拨老婆电话。电话是丈母娘蔡霞接的:“昨晚你把我女儿气跑了,也不出去找,一个姑娘家大半夜跑出去,你都不怕出事儿,今晚你再好好反思反思,刘莉先住我这儿。”4月20日王浩对房子大扫除一番后,买了点水果再登门,总算把老婆领了回来。

  女婿与丈母娘同住一小区,本想着能相互照顾更方便,没想到给老婆提供了“方便”,她一闹情绪穿着睡衣就回了娘家,找丈母娘撑腰出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老公老婆身处异地,而是女婿和丈母娘住在一个小区,回家后突然发现,闹情绪的老婆自己家门不归,在对面的娘家楼里。

  小编建议:身处一室,定当一心,回娘家可以,可拿娘家作挡箭牌,就拉远了夫妻二人的距离。

 

扫我没礼品,只有惊喜!

★如果觉着内容不错点击最下方吐槽,点分享。  《掌上西安》官方微信号码:hsw_news

 

 
往期回顾
【话唠】第279期:五一送你六首藏头诗!
【话唠】第279期:五一送你六首藏头诗!
  西安即将开启五一模式,你准备好了吗?最后,有拙诗送焉——五月入潼关,...详细>>
【话唠】第278期:泱泱西安 哈哈哈哈哈
【话唠】第278期:泱泱西安 哈哈哈哈哈
  临潼面贵,催人下跪;两碗上百,钱包崩溃。始皇之名,发财机会;黑车不绝...详细>>
【话唠】第277期:琼瑶奶奶忍不住了
【话唠】第277期:琼瑶奶奶忍不住了
  就在娱乐姐挖空心思写话唠的间隙,突然一条新闻吸引了姐的视线:《演员...详细>>
【话唠】第276期:三秦大地就是平民艺术的殿堂!
【话唠】第276期:三秦大地就是平民艺术的殿堂!
  很多东西不能用价值去衡量!救人于危难之际的行为艺术希望多多上演!这才...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杨燚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