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275期
2014-04-24
   
【话唠】第275期:来西安让你步步惊心
 
  1.坐飞机到西安 心惊肉跳

  来西安千万别坐飞机,坐飞机千万别走T3航站楼,走T3航站楼千万别往墙上看,有一些东西,看到会让你心惊肉跳,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红领巾”,以下就是血的教训:

  “你的心脏、呼吸、意识,似乎相随发生一些症状,某一瞬间甚至有轻微的虚脱之感。”这是著名画家陈丹青形容自己看到名画《韩熙载夜宴图》后的感受。而这也是网友“董磨磨”看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壁画后的感受,她说自己“第一次认真看了一眼。无语,凝噎,晕倒。”

 

  2.到西安吃面 心惊肉跳

  来西安那你不能不吃面,《舌尖上的中国2》第一集就说了:从最日常的馒头、锅盔、面条,到肉夹馍、羊肉泡,再到花样百出的各色小吃,共同奠定了陕西这个面食王国难以撼动的基石。不吃面对不起你的舌头,biangbiang面、擀面皮、臊子面你随便吃,吃完话唠君再告诉你一件事。

  这则新闻是今天最让老陕人纠结的一条新闻,他大概的意思就是,你老吃面,可能就更容易患抑郁症,不是危言耸听,这可是哈佛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具体是他们发现,吃大量碳水化合物(面食)的人更有可能患上抑郁症。我觉得,这个消息比面更容易让我抑郁。

 

  3.逛浐河看到罂粟花 心惊肉跳

  罂粟是制取鸦片的主要原料,鸦片这玩意曾经害苦了中国人,现在还在害我们,如果走到大街上你忽然看到罂粟花,特别是你正在浐河附近乱逛,你可千万别吓尿了,这不是罂粟花,而是跟罂粟花非常像的虞美人。

  粗看一下,真的很想,仔细对比,嗯~~~~还是很像,为什么呢?因为罂粟花和虞美人都同属罂粟科,所以被误认也是很正常的,话唠君一句话告你区分的妙招,那就是看他们的茎秆,有小毛刺刺的是虞美人,光溜溜的是罂粟,不要问我是谁,请再叫我一声“红领巾”。

  4.来西安看到这女贼 心惊肉跳

  西安贼多这个事,虽然话唠君也是西安人,但真没办法否定,所以但凡身边有朋友来西安游玩,都会告诉他们看好随身财物,如果因为自己不小心被偷,不要老发帖怪我们西安贼多,如果看到抓贼场景,请搭把手,但是看到这位女贼,话唠君心里真的动了恻隐之心,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小偷偷窃不可饶。

(资料图)

  5.西安K歌 心惊肉跳

  在西安K歌,你得做好一些心里准备,比方快快乐乐唱完后,遇到无故被打,或者目睹打人的惨状,就如西安王女士,唱完准备开车回家,没想到遇到一名满嘴酒气的陌生男子对他们进行了骚扰,导致王女士的车撞在了行道树上。随后双方起了冲突。

  这个新闻的爆点,让人心惊肉跳的是,打人的这个男子,竟然开着一辆制式警车扬长而去,最后经调查,是一名辅警,并且已经开始缉捕,这算是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一点吧。

 

  6.来西安能吃免费早点?终于不用心惊肉跳了

  这西安一圈逛下来,真是让人心惊肉跳、步步惊心,还好走到西影路的时候,这样一家火锅店让人感到温暖,他们家每天准备100份免费的早点,发放给有困难或者保洁员免费食用,有人质疑是否作秀,但话唠君就用老板的一句话,让时间来检验是否在作秀。

  对,让时间来作证,见证不久的将来,西安小偷变少,打人者不再那么猖狂,做公益的人,越来越多。  

 

扫我没礼品,只有惊喜!

★如果觉着内容不错点击最下方吐槽,点分享。  《掌上西安》官方微信号码:hsw_news

 

 
 
往期回顾
【话唠】第279期:五一送你六首藏头诗!
【话唠】第279期:五一送你六首藏头诗!
  西安即将开启五一模式,你准备好了吗?最后,有拙诗送焉——五月入潼关,...详细>>
【话唠】第278期:泱泱西安 哈哈哈哈哈
【话唠】第278期:泱泱西安 哈哈哈哈哈
  临潼面贵,催人下跪;两碗上百,钱包崩溃。始皇之名,发财机会;黑车不绝...详细>>
【话唠】第277期:琼瑶奶奶忍不住了
【话唠】第277期:琼瑶奶奶忍不住了
  就在娱乐姐挖空心思写话唠的间隙,突然一条新闻吸引了姐的视线:《演员...详细>>
【话唠】第276期:三秦大地就是平民艺术的殿堂!
【话唠】第276期:三秦大地就是平民艺术的殿堂!
  很多东西不能用价值去衡量!救人于危难之际的行为艺术希望多多上演!这才...详细>>
 
今日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微信:hsw_news
电话:86519800
小编:蛋蛋  

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网微博浏览更多
 
网友跟评: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